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防长称“今晚开战”:就连伊朗都搞不定,不知道美军要向谁开战
www.wforum.com | 2021-03-26 18:51: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的防疫都已经烂大街了,累计确诊3000余万人,累计死亡55万余人,疫情失控导致国民经济负增长,数千万人的大规模失业潮来临,数千万人失去医疗保险,六分之一美国人、四分之一美国儿童面临饥饿威胁。

按理美国应该集中精力治理国内的疫情,控制住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病毒,但美国不仅缺乏应有的反思,反而持续热衷于国际事务,将注意力放在挑衅别国上,对其他国家的人权状况说三道四,高举大棒和双重标准,公然干涉他国内政。

美防长称“今晚开战”:就连伊朗都搞不定,不知道美军要向谁开战

近日,退役的陆军四星上将,美国黑人国防部长奥斯汀对外狂妄地宣称,美国已经做好“今晚作战”的准备,若有必要,随时都可以作战。

在美军航母、两栖攻击舰,甚至战略导弹核潜艇都被美国媒体披露暴发了疫情,包括美军最高指挥中心五角大楼的高层、承包商和成千上万美军官兵感染疫情的背景下,美国防长居然宣称美国已经做好了“今晚作战”的准备。

不知道美军方高层脑瓜中的那根筋搭牢了,现阶段的美军真有那么强大的战力吗?还是准备好要“千里投毒”了,让感染病毒的美国士兵去传染他国民众。

在伊朗打下了1架美军高价值的“全球鹰”无人机,如此千载难逢的开战机会,甚至美军都不需要提前在世人面前准备好一小罐“洗衣服”,但白宫政要仍然编织了一箩筐自欺欺人、不能自圆其说不对伊朗开战的理由。

伊朗用一枚防空导弹,在世人面前彻底揭露了美军“纸老虎”的本质。甚至美军在巴格达机场用无人机战术斩杀了伊朗军方高官苏莱曼尼少将,伊朗对美军驻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进行了弹道导弹的军事报复性打击。

在明明有上百名美军被震得脑震荡、眼花缭乱、精神错乱时,但美国仍然以没有美军伤亡搪塞过去了,华盛顿竟然宣称美军在中东地区要“拥抱和平”,在伊朗弹道导弹军事报复性打击下彻底认怂了,放弃了对事先规划好对伊朗境内52处重点目标进行的军事打击。

美防长称“今晚开战”:就连伊朗都搞不定,不知道美军要向谁开战

美国率先退出伊核协议,企图凭借一己之力,彻底解决伊朗核问题,解决伊朗向中东地区输出伊斯兰革命,要让伊朗“一滴石油”都不能出口。

但伊朗采取了针尖对麦芒的策略,提高离心机的数量,提纯了浓缩铀的丰度,在拥核的道上一路狂奔,波斯湾上满是对外输出石油的伊朗油轮,或是其他国家来拉油的油轮,让伊朗“一滴石油”都不能出口,成了2020年度最大的国际笑话,让美国的大国颜面荡然无存。

美军对中东地区的伊朗这般中等实力的国家都搞不定,美黑人防长宣称美国已经做好“今晚作战”的准备,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底气,又要准备与谁“今晚开战”。

目前,美国的军力为全球最为庞大,拥有11艘航空母舰以及为其护航的上百艘规模的“宙斯盾”巡洋舰、驱逐舰、攻击型核潜艇、快速战斗支援舰。

此外,美军还计划增加6艘可搭载F-35B/隐形联合战斗攻击机的两栖攻击舰,实际上就满载排水量4万吨级的“轻型航空母舰”,正如美海军表示未来美国的轻型航母将和常规航母具备同等的杀伤力。

另外,美空军正在加速推进B-21隐身轰炸机成军的速度,第6代战机的项目稳步推进中,包括远程高超音速武器计划也在顺利实施当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问世。

当下,美军的战力,貌似达到了自冷战以后的巅峰状态,外界开始质疑美军做好了战争的准备,但是其对手会是谁呢?

美军就连中东地区强国伊朗都不敢动,难道美军真吃了豹子胆,敢于和俄罗斯兵戎相见,或是对其他大国出手,恐怕美国人没有这个胆量。

其黑人防长对外宣称美军做好了“今晚开战”的准备,更多的是包含威胁的成分,伊朗都不吃这一套,其他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军事强国,也不会吃美黑人防长威胁这一套,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