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16枚导弹命中美军基地!110人脑震荡无一人死亡 背后有何猫腻?
www.wforum.com | 2021-03-04 19:25: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6枚导弹命中美军基地!110人脑震荡无一人死亡 背后有何猫腻?

伊朗向美军基地发射了16枚弹道导弹

美媒曝光了一段2020年1月伊朗袭击美军驻伊拉克军事基地的视频。这段无人机拍摄画面显示,伊朗导弹“如雨般”落在美军基地内和周围,基地瞬间冒起滚滚浓烟。

据报道,视频展示了2020年1月8日美军驻阿萨德空军基地遭袭时的画面,伊朗这次袭击旨在报复其宗教卫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被美军杀害一事。

伊朗的这次轰炸持续了约80分钟,伊朗方面发射了16枚导弹,其中11枚击中该基地,每枚导弹弹头重达1000磅(约合454公斤)。尽管袭击未造成人员死亡,但该基地100多名军人被诊断“脑震荡”。 伊朗弹道导弹在美军基地内爆炸

大约一年前的1月3日,凌晨的巴格达机场夜空,被3枚来自美军的火箭弹划亮。爆炸瞬间发生了,巨响击中了两辆轿车,葬身导弹的数名乘客中,包括了那个让阿拉伯世界闻风丧胆、让美国当局恨之入骨的名字——伊朗“二号人物”、将军卡西姆·苏莱曼尼。

随即,“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就登上了网络的热搜榜。川普声称,杀死他是为了防止战争;但哈梅内伊回击,伊朗誓将“强硬复仇”。

就在4日晚上,伊朗发射了几枚“喀秋莎”火箭弹,命中了美军驻扎的伊拉克拜莱德空军基地及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但无人员伤亡。 美国驻伊拉克阿萨德基地遇袭后景象

这种挠痒痒式的报复并不能熄灭伊朗人的怒火,5日,苏莱曼尼的遗体回到伊朗,所到之处一片哀恸,每个城市都有上百万为他送葬的人,把道路堵的水泄不通。

群情激昂,伊朗不得不把报复升级,1月8日凌晨,伊朗共向伊拉克发射了16枚“弹道导弹”,其中11枚导弹击中了阿萨德空军基地,1枚击中了埃尔比勒军事基地,另外4枚未能击中目标。

这次袭击分两波进行,中间间隔约一个小时。在这次袭击中,伊朗主要发射了两种弹道导弹,法塔赫313和Qiam-1,前者弹头重454公斤,后者弹头重达750千克,打击威力更大。

16枚导弹命中美军基地!110人脑震荡无一人死亡 背后有何猫腻?

美国公布伊朗导弹命中美军基地的位置

但如此密集的导弹打击,美军竟然没有军人死亡,实在令人震惊。事实证明,伊朗的导弹精确度非常高,即便有少数脱靶的情况,大多数的直接命中还是给士兵们造成了巨大的震撼。

在袭击发生后,美军最初声称有11名美军出现脑震荡,几天后这一数字增加到23名,又几天后再次增加至50名,一个月后猛增至64名,最后的结果是110名军人被诊断“脑震荡”。

对于此次袭击,伊朗外长扎里夫称,伊朗的袭击行动是根据联合国宪章采取的成比例的自卫行动,不寻求事态升级或战争,但是将捍卫自己的利益不受侵犯。

16枚导弹命中美军基地!110人脑震荡无一人死亡 背后有何猫腻?

伊朗导弹打击让美军基地有损失但没死亡

按照伊朗导弹的命中准确度与弹头爆炸威力,军事专家测算,“可能令100名至150名美军士兵丧命,摧毁20至30架飞机”,足以在美国国内制造一场政治地震。

但是很奇怪,一名美军都没有因此而死亡,只有一些因恐吓而出现的“脑震荡”士兵。

因此,外界分析指出,伊朗为了平息国内情绪,被迫向美军进行报复,但又不想让美军发动战争,因此采取了事前通报的方法,在导弹发射前30分钟高速了美军。

因此,美军才紧急撤离或钻入防空设施,所以几乎没有死亡发生。这事实上避免了一场军事冲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