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炒作俄S-400可击落任何北约战机的真正目的?
www.wforum.com | 2021-01-26 17:41: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炒作俄S-400可击落任何北约战机的真正目的?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1月4日发表了马克·埃皮斯科波斯的题为《为什么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如此危险?》的文章。文章称,S-400防空导弹是一种出色的武器系统。它并不贵得离谱,但用途多样,精度足够击落任何北约战斗机。

     由以上消息可以看出,美《国家利益》双月刊发表马克·埃皮斯科波斯的题为《为什么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如此危险?》的文章中称,俄S-400防空导弹是一种出色的武器系统,其用途多样,精度足够击落任何北约战斗机。

     那么,在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逐步占领国际军火市场的情况下,美炒作俄S-400可击落任何北约战机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且看军威长风浅析如下:

     俄罗斯生产的先进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也确实让美国及北约组织有所忌惮,并且在S-400基础上升级版的S-500防空导弹系统,也将逐步在俄罗斯导弹部队中开始服役,俄S-400与升级版的S-500防空导弹系统,无疑以成为俄罗斯与美国及北约组织对抗的“撒手锏”,但与俄罗斯争夺国际军火市场的美国也并没有坐以待毙,美在萨德反导系统基础上升级版的“宙斯盾”反导系统,也并不比俄S-400、S-500防空导弹系统技术参数差。

     之所以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通过发表马克·埃皮斯科波斯的文章,来炒作俄罗斯制造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可击落任何北约战机。

     其目的一就是将矛头指向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土耳其,因为作为美国盟友和北约组织成员的土耳其,不顾来自美国和北约组织成员国家的共同反对,已经购买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并开始在土军中服役,除了美国已经痛失土耳其这一潜在军火市场外,土军拥有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也确实从某种程度上对北约构成威胁,这是美国及北约组织最为忌惮的问题。

     其目的二就是土耳其在已经购买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并已经在土军中正式服役的情况下,土耳其已经就俄S-400升级版的S-500防空导弹系统,以及购买俄制先进战机开始与俄方谈判,如果土俄两国军火交易谈判进行顺利的话,相信土耳其拥有俄制S-500防空导弹系统和先进战机,作为美国盟友和北约组织成员的土耳其,用不了多久将成为中东地区军事强国,既使美国失去土耳其这一潜在军火市场,又对美国及北约组织构成潜在威胁。

     其目的三就是在美俄两国之间奉行平衡外交的印度,也就急需购买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开始与俄罗斯有关方面展开密集谈判,并已经接近达成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购买协议,俄制先进战机也已经列入印俄两国的谈判范围,显然印度已经对购买美制防空导弹系统和战机失去信心,因为美国对印度购买美制军火附加条件太多,并且美军火价格价格与俄罗斯的高出许多,印度购买军火倒向俄罗斯尽在预料之中,这也就意味着美国将失去印度这一潜在军火市场。

     综上所述,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通过发表了马克·埃皮斯科波斯的题为《为什么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如此危险?》的文章,来炒作俄S-400防空导弹系统可击落任何北约战机的真正目的,除了其将矛头指向自己的盟友和北约成员的土耳其,即将对土耳其实施外交和经济诸层面制裁外,也是将矛头指向美“印太战略”中关键一环的印度,将与自己的对手俄罗斯展开国际军火市场的争夺,美国欲从军事战略层面达到一箭多雕的目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