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军连续遭袭,内部麻烦快速蔓延,美智库:美国为何越打越穷?
www.wforum.com | 2021-01-08 18:12: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连续遭袭,内部麻烦快速蔓延,美智库:美国为何越打越穷?

美军在二战后挑起了无数的战争,成为世界上发起战争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造成灾难最多的国家。美军在全球建立了大量的军事基地,并且利用这些军事基地维护自己的全球霸权。美国为了维护石油美元利益,不惜一次又一次地发动战争,导致伊拉克、利比亚等陷入战火的深渊。二战之后,美国成为最大的赢家,其占有了世界上大部分黄金,并且从全世界掠夺了大量的人才。正是凭借二战中发的横财,美国在二战后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不可否认的是,在精致利己主义文化的号召下,美国最大限度地调动了私欲,一度十分勤劳,也愿意拼搏。可是二战后,美国确立了自己的霸主地位后,找到了一种更好地获取财富的方式,那就是利用美元霸权、规则霸权和军事霸权对全球财富实施掠夺。这样的财富获取方式,远远比美国初期的奋斗换取财富来得轻松。于是美国开始渐渐的习惯掠夺,不再愿意创造财富,也渐渐的走向了空心化。

为了确保美国一劳永逸地掠夺全球财富,美国对于那些挡道者就直接进行制裁和打压,甚至不惜发动战争,这也是美国成为二战后发动战争最多的国家之一的基本原因。美军到处开火、到处制造混乱,摧毁了一个又一个国家,导致百万人死于战火,千万人沦为难民,这也为全球性的危机埋下了伏笔。当然,美国到处开火,到处开战也不是没有副作用的,那就是加剧了美国内部的外债危机,恶化了美国的内部矛盾,导致美国难以逆转的走向衰落。

美军连续遭袭,内部麻烦快速蔓延,美智库:美国为何越打越穷?

美军连续遭袭,内部麻烦快速蔓延,美智库:美国为何越打越穷?美国军事时报网站1月8日最新消息,美军在伊拉克、阿富汗和非洲的军事基地近几天又遭到了不明武装的偷袭,导致部分军事设施被摧毁,还有一辆军车损毁严重,2名士兵不同程度的受伤。虽然没有造成人员死亡式的惨重损失,但是连续不断的袭击确实是美军最为头疼的问题。美军显然已经陷入到了袭击的漩涡之中,各种针对美军的袭击根本没有停止过。虽然美军也通过空袭等办法对各种袭击者进行猛烈的报复,但是这样的报复性打击举措已经难以阻止各种袭击的发生。

美军连续遭袭,内部麻烦快速蔓延,美智库:美国为何越打越穷?

为了规避陷入袭击漩涡带来的巨大麻烦,美军开始选择撤军,可是撤军也难挡袭击。当然除了连续遭袭之外,美国内部麻烦不断才是其最为头疼的问题。美军内部丑闻接连爆出,士兵连续意外死亡,装备事故不断,高端装备制造质量连续下降。另外美国内部因为大量的人已经吃不饱了肚子,并且灾情也连续恶化,各种危机堆积在一起造成了严重的混乱。美国当前的混乱状况看似是各种原因交织在一起造成的,其实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美国衰退了,变穷了。

美国兰德智库1月7日发布报告发问道,美国到处发动战争是为了获取更多的财富,怎么越大 越穷?怎么越大债务越高?怎么越大美国内部矛盾越大?怎么越大美国越走向衰落?很显然,美国智库也不解,美军打仗是为了在全球获取大量的利益,但是现在美军越大美国越衰落了。可谓是穷兵黩武都会走向衰落,仅仅依靠掠夺,而放弃自己创造财富早晚会玩完,美国逃不出这样的规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