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韩舰满载85枚导弹挺进波斯湾,美航母重新部署,川普真开打吗
www.wforum.com | 2021-01-06 18:45: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舰满载85枚导弹挺进波斯湾,美航母重新部署,川普真开打吗

       最近几天中东的局势十分紧张,焦点就是就在伊朗身上。美军现役一艘“俄亥俄”级巡航导弹核潜艇“佐治亚”号与两艘导弹巡洋舰穿越霍尔木兹海峡,进入波斯湾,属于美军核潜艇自2012年以来的第一次。更加微妙的是,美军航母战斗群反复改变主意,撤离又回来,再撤离,再回来。在这样敏感的时刻,韩国油轮被扣事件又爆发了。伊朗给出的理由也很充分,那就是韩国油轮违反了污染环境法,伊朗方面将进行扣押审查。可是韩国方面并不认可伊朗的理由,反而快速的出动军舰挺进波斯湾向伊朗施压。

韩舰满载85枚导弹挺进波斯湾,美航母重新部署,川普真开打吗

       与此同时,美国方面也明确的要求伊朗立即释放被扣船只和船员。在这样的紧张氛围下,伊朗大量军舰集结在一起霍尔木兹海峡,开始进行大规模军演。很显然,各种紧张的氛围不断传来,有关川普想要当战时总统的说法也是此起彼伏。美国的大选局势基本上大局已定,但是川普还是不愿意认输,仍然在进行最后的挣扎。按照川普的性格,不到最后一刻其是不会认输的,所以说其采取一些极端举措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川普很可能在最近几天在华盛顿搞事情,制造一些对立与冲突,从而制造扭转局势的机会。那么川普最后的挣扎是否与中东紧张局势有关,其是否会在最后的时刻发起针对伊朗的冲突,目前来看,这些都是十分敏感的事情。

        韩舰满载85枚导弹挺进波斯湾,美航母重新部署,川普真要开打吗?韩国YTN电视台1月6日报道称,韩国排水量5500吨的忠武公李舜臣级驱逐舰满载了包括8枚反舰导弹、32枚标准-2防空导弹、16枚K-ASROC反潜导弹、8枚天龙对地巡航导弹、21枚RAM短程防空导弹等在内的85美导弹挺进了霍尔木兹海峡。据悉韩国军舰已与美军航母战斗群取得了联系,还与以色列潜艇保持了沟通。这样的阵势也是先前没有的。有媒体指出,伊朗扣押韩国油轮主要是因为韩国冻结了伊朗的资金,伊朗是采取这样的方式进行施压。不过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得到伊朗方面的证实,仅仅是猜测而已。美军航母本来要撤回本土,突然之间又回来了。韩国军舰来了,以色列潜艇也来了,伊朗开始进行针对性的军事演习。

       现在可以说整个局势是剑拔弩张,可谓是一触即发。那么在这样的时刻,川普真的会开打吗?川普真的会通过发起军事行动点燃中东战火的方式进行最后一搏吗?总体来看这样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川普真的要开火并非那么容易。当前局势下,美国军方并非完全听命于川普,美航母来回反复也说明美国内部存在很大的矛盾,川普很难形成统一的意见。川普身边的亲密朋友一个个都背叛他了,其处境也越来越孤立,所以就算其真的想在中东点燃战火,也不是那么容易实施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