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战败后,萨达姆百万大军去了哪?28年后终于找到,藏的方式很特别
www.wforum.com | 2020-06-22 19:57: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败后,萨达姆百万大军去了哪?28年后终于找到,藏的方式很特别

大家都清楚,萨达姆执政期间,给伊拉克带来了难得的繁荣局面,人民们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吃穿用度。不可否认,萨达姆治理国家的能力是尤为出色的。不仅想到利用开采石油来带动国家的经济,而且还制定了一系列的社会保障体系,给人民给带来更多的利益。在那个时候,生活在伊拉克的人民,可以说是相当的幸福了。

要知道,萨达姆除了在国家的经济方面有着完善的措施,军事方面也同样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萨达姆一直在扩展自己的军队,士兵已经高达到了100万人。还有直升机、坦克、导弹、火炮、战机等一系列厉害的武器装备,无不在彰显伊拉克这个国家军事方面的雄厚。

要不是萨达姆这和美国的作战之中失败了,相信凭借这些士兵们的实力,一定可以将伊拉克的军事实力推倒顶峰。但是,伊拉克最终还是沦为了美国的战利品,萨达姆被捕之后,被执行了绞刑,昔日伊拉克的辉煌,再也不复存在了。

有朋友就纳闷了,在伊拉克战败之后,萨达姆曾经人数高达百万的庞大部队怎么就不见了踪影呢?其实,在萨达姆被捕之前,他曾经给这些士兵们下达了一个命令,那就是等着他东山再起的那一天。随后,就将他们化整为零分配到了民众之间,伪装成普通人的样子生活,时刻等待他的召唤,到时候一起夺回伊拉克的政权。

但是,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萨达姆最后的下场竟然会被抓获,然后执行了死刑。既然萨达姆已经不再人世,那条命令也就没有任何的意义。脱离了部队之后,他们也只能重新回归于平淡生活,过上了安稳的生活。萨达姆怎么也不会料想到,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部队,到头来,却派不上任何的用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注意!中使馆确认:华人入籍仍可领取中国退
视频疯传:中国网约车司机得知乘客是日本人
美日搞出大动静 解放军往太平洋水道要被封
上海高架惊现“蝙蝠侠”贴地飞行!现场惊出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毫不客气!特鲁多当面警告习近平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