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高超音速武器试飞成功,不仅比俄罗斯晚,还比中国晚8年
www.wforum.com | 2020-03-24 18:00: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高超音速武器试飞成功,不仅比俄罗斯晚,还比中国晚8年

在2020年3月20日晚,美国各大军事媒体都在大肆宣布:美国陆海空三军联合研制的通用高超声速滑翔飞行器试验取得成功,对于美军来说确实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可是对于其他国家来说就未必了,尤其是那些长期被美国打压的国家,毫无疑问,这款高超音速武器一定会被美国用来打击那些和美国作对的国家,然而美国其实也没必要那么高兴,因为当今世界中俄的高超音速就领先了美国。

俄罗斯的高超音速武器是前不久就宣布了试飞成功,而中国更早,比美国早了整整八年,在2019年国庆阅兵中,中国展示了东风-17高超声速滑翔导弹,而且亮相的时候,还震惊了世界,美国也应该被震惊到了,可是中国真正的高超音速武器比起步比这个还要早,这款高超音速型号在2011年就进行了试飞,只是后来便没了后续,很多人都以为就次作罢了,可是没想到隔了好几年后,浩浩荡荡出现在了大阅兵上。

美国高超音速武器试飞成功,不仅比俄罗斯晚,还比中国晚8年

所以美国这款高超滑翔弹还是比中国晚了好几年,然而美国还大放厥词,要在2023年赶超中国和俄罗斯,先不管美国能不能赶超吧,就目前情况来看,美国高超音速的掌握都是没有俄罗斯和中国那么多的,不然美国应该早就研制出来了,也不会等到现在,而且对于这些精密的武器,俄罗斯和中国都是采用保密技术的。

所以中国和俄罗斯的真实实力究竟怎么样,也是一个问号,而美国这款“通用高超声速滑翔飞行器”,简称C-HGB,它的作战理念其实和东风17很接近,利用固体战术导弹的动力部分把滑翔弹打到高空,然后弹头进行分离,滑翔弹自己俯冲下来,在大气层内高速滑翔飞行,突破敌方的防空反导体系,摧毁高价值目标,C-HGB在研制过程中,还结合了海陆空三军的特点,目的就是为了适用海陆空三军的作战方式。

所以C-HGB并不是凭空出现的,它根据了陆军的一款高超音速武器的原型进行了升级改造,在研制过程中,仅仅试飞四次,所以还远远不能找出它的优缺点来,也是因为试飞次数少,要是一上了战场,那么事故也是极其容易出现的,可是美国陆军还是计划在2023年开始装备一个连的C-HGB,也就是四辆发射车。

美国应该会出更多资金去打造,加紧对高超音速武器的改造升级,实现赶超中俄计划,可是在美国进行打造的时候,难道中俄就放弃研制了吗?这绝对是不可能的,而且中俄可能还有更加先进的武器,只是没有宣布出来,至于美国就不知道有没有秘密研制了。

高超音速武器的研制对于每个国家来说,都是相当重要,因为高超音速武器直接可以摧毁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恐怕就连防空系统导弹也没能阻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