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此国兵力仅有6万,从来不用担心受人欺负
www.wforum.com | 2019-09-10 21:23: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此国兵力仅有6万,从来不用担心受人欺负

      通常来讲,一个军事实力强大的国家,兵力都不会太少,像美国在全球范围之内拥有140万的兵力,而像我军也有180万,在如此的实力下才能构建起来强大的国防力量,然而这个世界上有个国家兵力却只有6万,但国土面积却位居世界第二,并且近些年来还在不断的裁军,这让外界非常的好奇,此国到底是拥有什么样的力量,才敢这么做。

此国兵力仅有6万,从来不用担心受人欺负

      看到这里相信大伙都知道是哪个国家了,没错它就是美国的邻居加拿大。加拿大领土面积为995万平方公里,人口数量为3700万人,而且加拿大自身拥有非常丰富的资源,这使得它每年的收入高达1.8万亿美元,人均的收入达到了50000美元,是全球最幸福的国家之一,近几年有不少人都在移民加拿大,这些移民人员看中的就是加拿大自身的潜力。

       然而像这样的国家,基本上就是块肥肉,谁都想咬上一口,但为何加拿大却从来不担心呢?对于这点曾经有专门认为,加拿大的地理位置非常特殊,加拿大西抵太平洋,东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很多地方都是无人区,并且这些地区的气温都在40-50度以上,跟俄罗斯的无人区差不多,至此这就使得加拿大拥有资源却无法有效的得到开采,除非投入大量的财力、人力、无力。

        而除了这点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最为重要,那就是有美国这个保护伞在。自从加拿大独立之后,就与美国和英国等国家交好,而且常年来因为加拿大很多决策都是听从美国的,所以使得美国非常愿意保护他,如此一来加拿大就等同于有了个免费的超级保镖,试问有美国在谁敢去招惹加拿大呢?俄罗斯也不一定敢吧。

       所以在如此的情况下,加拿大才那么放心的裁军,甚至连军队里的各式武器装备也不革新了,宣布进入退役阶段了,对此美国还劝过加拿大,要保留一定的兵力才行,但加拿大并没有放在心上,整体想要表达的意思就是,一切有你美国顶着的意思,对于这点美国也是非常的无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