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外媒:美国F-22越境试飞被中国雷达直接抓到
www.wforum.com | 2011-02-14 20:18: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大利政府最近宣布:最新研制成功地面效应远程反隐身无缘雷达。并且称,该无源雷达可以探测并且发现F22的行踪。

  试验表明,3次发现并且模拟拦击F22,取得成功。机载作用距离可以达到140公里,地面作用距离达到1800公里。

  目前,中国也已经研制成功地面长效无源雷达系统。该系统作用距离可以达到1500公里。机载系统也同时完成。日前,意事贸易部门表示正在与中国协商进行反隐身技术交流。消息人称:值得注意的是"技术交流"而不在是引进。

  虽然,前期美国政府警告意称:扩散高级反隐身科技,会严重威胁美国在亚洲军事存在。但是,意表示这不是以前的类似A234"白头"鱼雷引进计划。这次是在中国已经具有此项科技的基础上提出DG系统技术交流的。并不存在诸如高级科技军事技术对华出售问题。

  意方表示:目前,中国在反隐身成就取得的突飞进展,并不是谁能够替代的。恰恰是美国那一次,越境试飞,造成中国地面DG系统直接捕获美国 F22的隐身数据。并且于年底暴露F22模拟战飞机。这足可以说明不是意大利对华出售所谓"DG"计划。因为目前意大利才首次披露该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习来回踱步...布林肯见习 美中面临决定性时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