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北京忍耐是有限度的 中国军方在西部展开核反击演习
www.wforum.com | 2011-01-30 20:07: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小日本这次动作再深入些,那么咱们估计的就不会错,美的宽松在全世界收租子,而要收租子就要打击抗租子的抗租户。现在一些小户已经被租子逼的没办法,象突尼斯,埃及,还有欧洲一些金融薄弱的国家,都在观望中国的表现,而棒子与鬼子作为打手,如果工作表现出色,可适当的少交租子或不交,如果表现不好,那就他们交,这种形势下,棒子与日鬼子为自己身家计,也会拚命表现,形势就是这个形势,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因此,必要时敲打狗腿子,让他心寒,也可起到一定作用,只要狗腿子敢,就打断狗腿。

  大家不要只看中国的通胀压力,都感觉物价的升,其实,中国的抗压能力是最大的,可怜那些小国,在天量美元冲击下,物价上升更离谱。这是中小国家出现动乱的根源,通胀的后果是物价飞涨,民众“民主”行动风起云涌,政府压力大,搞不好只能动枪杆子,越搞越乱,法国,英国,前阵子的大罢工,也与此有关。流动性资金的泛滥,与美输出的通货膨胀有关。不然法大傻客的奇怪不会一再的提打击"过速流动性"的问题.中国由于人多,且是“世界”工厂,一进一出,可部分抵销这种情况 ,但就是如此情况,中国面对的通胀压力也非常大, 在美元拚命贬值的今天,将部分手头美元,买些东西,也是可理解的。

  波斯要行事小心,不能让美抓到借口。毕竟军事上与美差距太多,万一美打沉几艘波斯军舰,形势会加剧恶化,目前这种诡异的形势,只要中国找到着力点,就不会马上出现剧变。欧洲也如此。俄目前的通胀压力也很大,俄的事件,其实是想造成俄内部的混乱,交通混乱,增加俄民众的出行时安全压力。这个出事地点也非常敏感,对欧洲的天然气管道,也是心惊肉跳的局面。

  建议中国高层,在芝加哥撒出银子换回飞机的同时,加大加快在东南亚RMB的落实,其实东南亚国家明白现在非洲国家正在发生着什么,看似是“民主” 的P民不满政府的业绩,民生下降,物价上升,本质是美元泛滥造成这些经济薄弱国家的物价上涨,因为他们抵抗能力低,中国可做的,就是加强与东南亚“友好" 国家的 “沟通与说服”,他们明白的,只要中国能想办法保证RMB的信用,通过RMB抵抗美元的泛滥,而造成东南亚国家的输入性通胀,这样一举两得,中国的内部压力可减弱些,而这些国家面对的通胀压力也可低,关键在于保证RMB在这些国家的信誉。

  中国做好我们的基本田,明里暗里,对东南亚友好国家提供支持,这样中国就有了一个缓冲的空间,但是,如果要做到,一定要保证RMB的信用,让他们相信 RMB是安全可靠可保值的货币,如何做到这点,高层一定要想办法,尽快落实,只要中国有实力担保,做到应该不成问题。东北亚紧张,南海捣乱,就明显针对 RMB的,中国如何做到以实力展现出,面对这种状况,中国有能力解决,是要优先考虑的。

  再说房事,目前有两层目的,一是减弱民众对房价的不平,二是,套牢原来进来的资金,抵制流动性泛滥,我不知道是否能达到目的。说白了,就是也就是平抑房价,通过平抑房价的形式,固定境外的资金的流动,能否达到这个目的?我也不知道。下一步,银行方面,会有配合,至于以什么样的形式配合,我也不清楚。

  有个话可重提了,也就是美元这波泛滥的后果,是美元在世界的信用丢失,过几年后必然造成美元的萎缩,后果有两个,一是美通过这波宽松,最终涉及自己,美元倒塌。第二个,美在美元泛滥时,通过军事立威,打击抵抗势力,然后推倒原来的美元结构,重建世界“人民币”。这两种结果,都会有大国倒塌。每一次金融危机,都会削弱一个大国。

  达沃斯论坛举办地发生爆炸,说明“有人”对这次论坛的经济议题非常紧张。担心的是联合对付宽松,如果出现联合面对宽松,“有人”也会头痛的。关键还要看,中国还能忍耐多久,中国的力量能达到什么程度,我观察中国近期的举动,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完全的把握,因此还是个忍耐的局,西部出现核反击演习,就是一种姿态,表明忍耐是有底线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