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猛招出炉:印度起内讧收复藏南不费一枪一弹
www.wforum.com | 2011-01-26 20:02: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综述两国关系:

  中印如果没有领土冲突,或许可以成为好朋友,好邻居。因为印度人得秉性不坏,至少比美国人善良多了。

  中印在包括高层政治交流、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环境等在内的各方面合作前所未有,两国可在很多领域相互学习。两国在科技、能源、矿产、农业、环保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日益加强,在反恐、打击跨国犯罪等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合作也日益加深。在官方交流日益深入,两国民间交流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印度来华和中国赴印的留学生逐年增多;两国旅游往来规模迅速扩大;印度歌舞、电影越来越受到中国观众喜爱。但是目前两国领土争端仍然是两国关系迈步过去得门槛。中国要想达到上述领域的持久合作,就必须要解决领土争端,否则两国都会存在很深的芥蒂。虽然在解决领土问题之前仍可以合作,但是两国关系仍然很脆弱。

  印度最突出的隐患,我认为是印度国内的种族、民族矛盾问题。可以说,种族民族矛盾是长期困扰印度的最大问题。而随着恐怖主义活动在全世界的盛行,印度国内种族民族矛盾也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这直接威胁着整个印度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严重干扰了印度经济的运行,加剧了社会动荡,对外商投资的打击也很大。同时,印度国家形象也因此遭受到破坏。

  一、中国要善于抓住矛盾,利用矛盾为我所用。

  印度民族矛盾严重,世人皆知,在与中国的领土争端中,中国要采取两手手段,开辟两条路线,以应对印度。军事斗争同时用不放松经济上的合作,以方便渗透。在印度内部扶持亲中国势力,开辟第二条战线,当然为了不破坏中印关系可以让巴铁实施,或者以地下走私形式援助抵抗势力。在军事上,社会交流上,经济上多个层次的交流才可以确保其他计策成功实施。

  第一、利用目前藏南中印对峙的现状,中国要用疑兵之计,不断爆出中国边境印度控制区域的边民,跟中国交好,让印度对这部分地区的民众更加不信任。中国当然可以借此给予被印占领区域的藏民以好处,这样印度会更加警戒藏南地区(注:阿鲁什么邦是印度人的叫法,中国人要用中国人的叫法)。这样对于藏南印控地区边民,将树立中国光辉形象,印度政府会逐步变得更加被动。

  第二、中国应当暗中扶持印度毛主义游击队。

  如果中国对待印度方面还在用一心友好不做警戒防范,那将是中国人的莫大耻辱,中国将和清末没有什么区别。中国人不能一味的善良到割让自己的肉去讨好敌人。

  印度毛主义游击队是信仰毛泽东思想的,和中国应该有共通的地方。我们不应该国内不要毛思,而对外也排斥。目前印度游击队的装备还比较低劣,可以武装印度民众,将来无论游击队胜利与否,中国都可以在印度民众中留下好的印象。为未来解决领土问题减少阻力。犹如苏联援助中国共产党建党一样。印度喜欢扶持藏南地区民众组建五千人部队,中国也要在其境内组织自己的地下党,组建地下武装。

  第三、由于藏南地区本来就属于中国,要善于跟藏南地区民众搞统一战线。

  藏南地区民众皮肤跟中国人一样,有共同的历史根基。由于长期以来中印双方在藏南搞对立,所以印度没有改变印控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落后的现状,中国可以利用自身的经济优势,给藏南民众树立榜样。目前西藏已经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改善,而印控藏南地区经济落后,要用藏民之间的共性感情,去做印控地区的思想工作。

  只有统一战线搞的好,相信印度北部个邦会知道跟着谁混,过的更好的。

  二、中国要加紧制定主动的出击策略,以防止被动。

  以上三条计策,只是目前笔者个人的建议。毛主席讲人民战争可以让敌人陷入汪洋大海。中国要收复藏南领土,要从多个方面齐手共抓。中印领土之争,不可能用谈判解决的,正如国防大学某教授所说。

  最后,希望中国能够让敌人内部先分裂,这样就可以不费一枪一弹。如果非要战争,我想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但也绝对不会害怕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习来回踱步...布林肯见习 美中面临决定性时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华为智能手机销量暴增居中国第1 苹果跌至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