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胡总称让美元下课 中国要和欧俄来干上这一票
www.wforum.com | 2011-01-24 20:01: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东北各邦的民族,包括藏南的阿鲁纳恰尔邦(中国藏南),由于相貌和中国人很相似,在印防大学度其它地区经常面对各种各样种族歧视(印度国内存在着种姓矛盾、种族矛盾、地区矛盾、信仰矛盾!而印度国内的这四个矛盾足以撕裂和撕碎整个印度!)。

    尤其是印度东北部的女孩子,肤色较浅和印度其它地方的人非常不一样,让她们成为强奸犯注意的目标(看来印度的强奸犯也有种族歧视啊!),(印度)东北邦的人一直想从印度独立出来(中国对此是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很多人想干脆加入中国算了(如果真得能成真的话,那么简直就是太棒了!),印度没有给这些地区投入任何资金,这些地区经济发展严重落后(当然了,印度都把大量的钱用于与中国比拼军事和航天去了,自然是没有钱投入到这一些印度边远的地区了!那好,印度不管我们中国来管这一些地区!)。

  其实中国一直都在秘密从事肢解印度的工作!在印度外围中国已经建立起了由中国、巴基斯坦、缅甸、孟加拉国、斯里兰卡所组成从北到南对印度形成的战略包围圈!而在印度内部中国秘密支持(印度)的分离主义势力闹独立!再加上,印度内部的种族矛盾 ----种姓矛盾----地区矛盾----信仰矛盾、这么多年来西方对印度的瞎吹捧、印度在长期严重透支国力的情况下与中国比拼军事和航天、西方对印度没有存好心(西方一直想接管印度经济和印度),似乎印度被解肢分裂只是一个时间迟早的问题了!

  不过对此想要强调的是,虽然印度被肢解分裂是消除了一个中国身边的的心腹大忠!但是,中国一定要谨防一个分裂后的印度被西方所控制(中国一定要控制分裂后的印度)!

  过年十年中国借美国忙于反恐(之机),赢(得)了一个大机遇期中的“特别黄金机遇期”,一举超越日本成为“世界老二”(这主要中国在经济上一举超越了日本成为了世界第二经济大国!而中国在经济上和军事上早就超越日本了!)。因此,这次胡奥会后中美及全球将迎来新时代,即反恐后的时代。

  确实中美(这两个当今世界第一号强国和第二号强国)争夺世界生死斗争博弈的新时代才刚刚开始!这就象是在19世纪美国取代英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一样(如今,中国正准备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只不过是另一次的世界改朝换代而已)!

  在这次访美前夕胡锦涛主席在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声称,以美元主导国际货币体系已成为过去(这就是说美元的国际货币地位该下课让位了)。而笔者相信,当听到胡锦涛主席上述这一番言论之后,最高兴甚至兴奋的就是欧盟和俄罗斯了!

  因为,之前东方时事评论员就已经说过,只要中欧俄联合起来就能在一夜之间推翻美元的国际货币地位。但是,由于中国迟迟不愿意和欧俄一起来干这一票(中国的顾虑是害怕美元倒得太快让欧元一枝独大)!所以,美元的国际货币地位才维持到现在!而现在胡锦涛主席明言美元该下课让位了,这很可能意味着中国要和欧俄一直来干这一票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