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伊朗一天一个好东西,中国吃惊美国震怒
www.wforum.com | 2010-02-11 20:14: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一天一个好东西~~~

  新型反坦克火箭

  隐形战机

  高纯度浓缩铀

  还有火箭与卫星,等等,

  难道伊朗也进入了科技成果“喷发期”?

  中国与伊朗最近合作得不错,伊朗收获不小美国生气了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和它的盟友正在制定一项针对伊朗核项目的重大制裁计划。他说,面对伊朗的“无礼行为”,国际社会是团结一致的。“目前不得不对伊朗采取‘严厉制裁措施’,以促使其重回谈判桌旁。”

  法国总统萨科齐北京时间2月9日在爱丽舍宫接见到访的美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双方一致同意对伊朗实施“严厉制裁”。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日前说,伊朗将于2月9日启动生产20%纯度浓缩铀的相关工作,引起西方国家极大忧虑。2月8日,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苏丹尼耶表示,伊朗已向国际原子能机构递交了一封信函,告知伊朗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的计划。据悉,伊朗总统内贾德当天出席伊朗激光技术成就展览会时说,伊朗有能力自行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但仍与美国等西方国家就交换浓缩铀展开磋商。他说过给西方国家两三个月时间考虑,“如果他们不同意,我们就自行生产”。伊朗抛出核计划新举措同时不忘“炫耀”新装备。伊朗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说,伊朗已开启两条无人机生产线,所生产的两个型号无人机可执行侦察和高精度打击任务。俄外交部:对伊朗决定生产纯度为20%浓缩铀表示失望。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涅斯捷连科9日表示,俄罗斯对伊朗决定开始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表示失望,认为这违反了联合国的有关决议。   涅斯捷连科当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伊朗8日决定自行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这不仅与联合国安理会及国际原子能机构有关伊朗的决议相抵触,更加深了国际社会对“伊朗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来消除对其核计划担忧的诚意的怀疑”。俄罗斯对伊朗的这种做法表示失望。

  去年10月,国际原子能机构提出一份草案,主张伊朗在去年年底前将低纯度浓缩铀运往俄罗斯提炼至20%左右的纯度,然后再由法国将其生产成伊朗研究用核反应堆所需的核燃料棒。对此伊朗一直未予接受。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9日宣布,伊朗当天开始生产纯度为20%的浓缩铀。

  其实伊朗的比目鱼和米格的MIG I-2000这个已经夭折了的项目很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