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注意:今年旅行计划,避开美国这些地方
www.wforum.com | 2024-01-10 11:25:1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元复始,今年的旅游计划安排好了吗?但无论你打算去哪度假,这些地点肯定是去不成了。

1. 加州迪士尼乐园和佛州迪士尼世界“飞溅山”(Splash Mountain)

这座根据1946年迪士尼真人及动画融合电影“南方之歌”(Song of the South)打造的游乐设施,游客搭着小船漂浮在人工河道上,游历南方田野风光,最后高潮是从大约五层楼高度的瀑布俯冲而下,溅起一大片水花。

但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等民权组织长期以来批评“南方之歌”过度美化了南方农庄面貌和掩饰黑奴真实生活。迪士尼首席执行官伊格(Bob Iger)也在2020年首度公开承认,“南方之歌”已不适合当今的世界。

取而代之的设施将是“蒂安娜的海湾冒险”(Tiana's Bayou Adventure),以2009动画电影“公主与青蛙”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为灵感而设计的场景,将于今年年底开幕。

2. 佛州迪士尼乐园“星际大战:银河巡洋舰”(Star Wars: Galactic Cruiser)

这个三天两夜的生活体验营,让星战迷在星际主题风格的豪华旅馆和设施中,接受光剑训练,体验绝地武士生活。迪士尼公司表示,关闭此一项目,“纯粹基于商业考量”。

被暱称为「城堡」的史密森尼博物馆总部大楼,目前正在进行「大概为期五年」的外观整修和内部翻新,重新开幕日期尚未公布。美联社

3. 华府史密森尼博物馆总部大楼(Smithsonian Castle)

被暱称为“城堡”的史密森尼博物馆总部大楼,建于1855年,深红色砂岩外墙,以及融合12世纪晚期罗马式和早期哥德式的诺曼复兴风格,令这栋建筑物在处处都是古迹名胜的华府,仍能独树一格。“城堡”目前正在进行“大概为期五年”的外观整修和内部翻新,重新开幕日期尚未公布。

但史密森尼学会旗下的博物馆群照常开放,尤其是国家女性艺术博物馆和国家航空及太空博物馆才刚刚完成全面整修,以全新面貌迎接访客。

4. 纽约百老汇音乐剧“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

这出百老汇有史以来公演时间最长的经典音乐剧,经过35年、近1万4000场演出后,于2023年谢幕。但剧迷不用怀忧丧志,“歌剧魅影”仍会在世界其他著名城市的舞台出没。何况,百老汇还有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戏仍在上演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