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订机票“最佳时间” 专家:可比平常便宜2成
www.wforum.com | 2023-10-09 13:53:31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时序接近年尾,许多民众已经开始规划明年的出国旅行,相信有不少人好奇,什么时间买机票,最有可能获得优惠的价格呢? Google旗下的航班查询工具“Google Flights”分析,以今年为例,年底机票最好在10周前预订,大约就是本周六(14日)前,随着假期脚步愈近,票价将逐渐水涨船高; Expedia网站则推荐周五出发的国际航班,有机会以平常8折左右的价格入手。

综合欧洲新闻台、商业内幕网站报道,随着各地旅游需求大爆发,出境若不想花大钱,提早预订机票绝对是个好选择。 根据Google Flights资讯,以12月中旬出国为例,最好选在10周以前、也就是10月14日左右,这时较有可能买到便宜机票,错过这个时机,价格将逐渐提高,可选择的座位也愈来愈少。

线上旅游网站Expedia则是分析数百万笔航空公司数据,推算出“周日”是最有可能买到便宜机票的时间,最贵则是周五和周六。 但若以出发时间来看,通常选在“周五”搭乘国际航班则最为划算,票价约是平常的8成左右。

另一个常令旅客担忧的问题,是班机突然延误、甚至取消,导致计划好的行程被迫临时改变,在疫情趋缓后,确实也出现不少航空业者因为缺工,而导致航运作业大乱。 根据Expedia统计,最好选择凌晨3点到早上9点之间搭机,因为这是机场报到、安检等环节运作最顺畅的时段,超过下午3点的航班则较有可能出现延误或取消的情况。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