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全美十大死亡州际公路 多条穿越这州…
www.wforum.com | 2022-04-27 05:54:42  洛城焦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西时间4月26日,据KTLA报道,美国人喜欢自由自在的道路,创建于1956年的州际公路系统让人们很容易横穿全美。



2020年,司机在州际公路上行驶了7090亿英里,如此多的里程,那么必然会发生一些车祸。

Stacker分析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2020年死亡分析报告系统(FARS)的数据,以了解哪些州的死亡人数最多。这些数据涵盖了2020年期间FARS记录的38,824起死亡事故。那些经过密西西比州、怀俄明州和阿肯色州的人,每10万人的死亡率较高。

2020年的FARS数据是在2022年3月2日发布的。根据该数据,车祸必须发生在美国(包括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多黎各)对公众开放的道路上,而且必须在事故发生后30天内出现与该车祸有关的死亡事件,得出了以下排名。



#10. I-15

死亡人数:133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9.3

这条南北走向的州际公路从圣地亚哥到加拿大边境的蒙大拿州甜草镇。这是开车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大约5个小时行程的主要路线。这条开阔的道路穿过沙漠,经过犹他州的盐湖城,在某些地区的限速可以达到80英里/小时。

虽然南加州以其晴朗的天气而闻名,但2020年2月在北圣地亚哥县发生的车祸可能是由于下雨和轮胎状况不良造成的,当时一辆巴士从I-15公路上滑下,滚下堤坝,造成3人死亡,18人受伤。



#9. I-70

死亡人数:134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6.2

要想穿越美国的心脏地带,就走I-70。这是一条东西走向的高速公路,穿过美国中部的10个州,从巴尔的摩郊区开始,经过宾夕法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印第安纳波利斯、圣路易斯、堪萨斯州和丹佛,最后到达犹他州西南部的I-15。

西弗吉尼亚州的I-70桥梁项目已接近尾声,这是一项重大的改造计划,该州正在修复26座桥梁。俄亥俄州也正在更换I-70大桥的上部结构,该桥横跨俄亥俄州布里奇波特和西弗吉尼亚州惠灵之间的俄亥俄-西弗吉尼亚边界。



#8. I-35

死亡人数:157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10.0

如果你想从墨西哥边境开车到加拿大,I-35将带你走完大部分路程。它从德克萨斯州开始,经过圣安东尼奥、达拉斯和俄克拉荷马城,然后向东北方向倾斜,经过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爱荷华州的得梅因和明尼阿波利斯,最后终止于明尼苏达州的德卢斯。

2007年在明尼阿波利斯发生的I-35W桥灾难性倒塌事件使人们注意到美国陈旧的桥梁基础设施,这促使更多的州拨出资金来修复所有类型道路上的陈旧桥梁。然而,I-35公路每年仍有大量的死亡事故发生,主要是由于司机的错误。其中一起死亡事故发生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施工区,当时一名注意力不集中的半挂车司机撞上了一辆SUV,导致司机死亡。



#7. I-5

死亡人数:193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14.0

在西海岸,I-5是贯穿从墨西哥到加拿大所有主要西海岸城市的州际公路。这条公路从圣地亚哥到洛杉矶拥抱太平洋,然后从内陆穿过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和西雅图。

在华盛顿州塔科马市,I-5公路已经建设了几十年,以拓宽和重新调整道路,拉直一个造成瓶颈的曲线,并替换普亚卢普河上的一座桥梁,新桥是一个工程的壮举。

在I-5公路,更多的交通流量和超速行为导致2020年和2021年间的致命车祸增加了47%。



#6. I-20

死亡人数:203人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13.2

I-20公路从德克萨斯州西部的I-10公路分出,向东穿过南方的中心地带。全程行驶,你会经过达拉斯、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密西西比州的杰克逊、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亚特兰大和南卡罗来纳州的哥伦比亚,然后在I-95公路上结束。

2020年9月29日,I-20公路乔治亚州的一个路段经历两次致命的车祸。第一起事故造成两名执勤的县级执法人员死亡。当天晚些时候,一场9车连环撞车事故夺去了一名54岁妇女的生命。

这种致命的事故并不罕见,就在两周前,一名拖车司机在I-20公路上的一场肇事逃逸事故中丧生。



#5. I-80

死亡人数:220人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7.6

I-80公路大约有2900英里,是美国第二长的州际公路,从新泽西州的蒂内克延伸到旧金山。沿途,它穿越克利夫兰和芝加哥,然后经过爱荷华州的得梅因、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怀俄明州的夏延、盐湖城、内华达州的雷诺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门托。

宽敞的空间加上多雪的冬天可以使这条公路变得致命。2020年12月,一场巨大的暴风雪导致宾夕法尼亚州克林顿县的I-80公路发生66辆车连环相撞的事故。这场车祸涉及55辆商用车和11辆乘用车,一人因车祸死亡。道路堵塞非常严重,以至于救援人员不得不穿过混乱的环境来帮助受害者。清理人员花了好几天时间才将所有的车辆从道路上移走。



#4. I-75

死亡人数:246人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13.8

另一条南北向横贯大陆的路线,I-75从迈阿密到密歇根州与加拿大边境的索特-玛丽。从头开到尾,你会经过佛罗里达州的坦帕、亚特兰大、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辛辛那提和底特律。

为了遏制高速公路上的死亡事故,密歇根州交通局(MDOT)实施了一项名为“实现零死亡”的全州性道路安全运动。它将司机的死亡事件公布在高速公路的信息传递系统上,以努力改变司机的行为。2020年,MDOT安装了一个道路传感器系统,检测公路上的交通堵塞,并向司机闪烁警告标志。



#3. I-40

死亡人数:270人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10.6

美国第三长的州际公路,I-40从北卡罗来纳州的威尔明顿到加利福尼亚州的巴斯托。沿途连接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孟菲斯和阿肯色州的小石城。当它到达俄克拉荷马城时,它又沿着历史上的66号公路的相同路径,连接到德克萨斯州的阿马里洛、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和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然后进入莫哈韦沙漠,在那里与I-15公路相交后终止。

超速是高速公路致命车祸的主要因素之一,例如2020年发生在北卡罗来纳州伊雷德尔县的车祸,一辆箱式卡车撞向一个建筑工地,造成3名工人死亡。在新墨西哥州境内,2020年该路段积雪和结冰的道路导致了5车连环相撞,造成两人死亡,数人受伤。



#2. I-10

死亡人数:325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13.2

要在南方进行海岸到海岸的高速公路旅行,I-10公路是必经之路。它是美国第四长的州际公路,从洛杉矶到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绵延2460英里。I-10公路穿过8个州,可以带你穿过凤凰城、圣安东尼奥、休斯敦和新奥尔良等都市区。

2020年底,路易斯安那州宣布将更换卡尔卡西厄河大桥(Calcasieu River Bridge),这座始建于1952年的桥梁已经是一座危桥了。



#1. I-95

死亡人数:379

每100英里的死亡人数:19.7

在东海岸,I-95公路因交通不畅和事故而臭名昭著,但对于一条从缅因州北部到迈阿密的经过15个州的公路来说,这可能是意料之中的。经过波士顿、纽约市、华盛顿特区或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时,你一定会发现主要的交通堵塞问题。

2020年,I-95公路赢得了它在这个榜单上的首位,沿海地区发生了多起大型致命车祸,包括在特拉华州发生的导致两人死亡的4车相撞事故。然而,2020年I-95公路上最糟糕的夜晚可能是11月1日在罗德岛发生的,当时有3个人在20分钟内分别被撞死。

(3)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