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钓鱼岛事件 中国雪耻的最佳时刻已经到来
www.wforum.com | 2012-09-11 21:00: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挑衅中国到了再也不可忍受的时刻了,日本不顾中国一而再,再而三的劝告和警告,终于完成了把中国领土钓鱼岛进行所谓的“国有化”,完全没有把中国的警告当做一回事,更不要讲什么中日友好,现在就看中国政府怎么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了,世界在看,华人在看,国人在看,日本也在看。

    几百年来,我们受够了日本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屈辱,从明朝的倭寇犯境,到清朝的甲午战争、割让台湾,从民国初年的日本浪人横行,到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制造骇人听闻的南京大屠杀,从令人发指的“三光政策”,到“731”工厂的活体解剖,可以说,中日的近代交往史,就是一部中国人民饱受屈辱的血泪史,民族仇恨永不泯灭!

    我们可以说,中国人民所受的屈辱,是因为那是的政府腐败无能,国家积贫积弱,任由列强的宰割,中国人民只能忍受,那么我们现在还可以再忍受吗?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来忍受?日本人从骨子里就没有看得起中国人。日本为什么对美国、俄罗斯就那么顺从,我们不应该反思吗?日本买你什么“中日友好”的帐吗?日本民族的劣根性决定了日本只服从于强权,对日本只可以用拳头说话,美国和俄罗斯已经为我们做出了表率,要想让日本人规规矩矩的正视我们,我们只有与之进行一次彻底的较量,现在就是机会,我们再也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了。

    中华民族要复兴,光有嘴上的功夫是万万不行的,当然,我们是希望“和平崛起”,但是,你的“崛起”势必要引起“仇家”的恐惧,特别是象日本这样和我们有民族仇恨的国家,而美国这样的世界第一号的霸权国家也不可能安安分分的让你顺利的“崛起”,而对它的霸权地位构成挑战,这就是当今世界的现实,我们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崛起”的过程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必须要有面对、忍受“崛起”过程中所要经历的“阵痛”的心理准备,不但要有前进的准备,同时也要有倒退的准备,要有坚定的国家和民族意志,不畏任何挑战,任何阻碍中国“崛起”的障碍都要通过各种手段予以冲破,包括战争手段!

    这次的应对日本对我国钓鱼岛的挑战,我们国家从国家的高层到民间都发出了最强声,而光有声音是不够的,必须要有后续手段持续跟进,特别是军事手段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这次与日本的较量必须要达到把钓鱼岛的事情彻底解决为止。不但要有主权,而且要有控制权和利用权。

    中国有句话叫“言必信,行必果”,这次事件是我们国家树信,树威的大好机会,我们一定要有与日本不惜一战的决心和勇气,宁可付出重大损失,也要在这个世界上“树立信誉,树立威严”,否则,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国家的崛起只可能是一句空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