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www.wforum.com | 2024-03-15 14:21:59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波瑞尔(Josep Borrell)今天警告,俄罗斯与乌克兰战争的结果可能将于未来数月内决定,他在访问华府期间敦促盟国向基辅提供紧急援助。

波瑞尔今天下午对记者说:“乌克兰战争(的结果)将在今年春天、夏天或秋天前决定。”

波瑞尔先赴纽约于联合国安全理事会(UN Security Council)发表演说,然后造访华府,与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会面,并参加其他活动。

波瑞尔表示,他在所有会议中都强调了俄罗斯赢得乌克兰战争的后果。

他提到,如果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赢得这场战争,征服了乌克兰,并在基辅成立傀儡政权,就像我们在白俄罗斯看到的那样,他是不会就此罢手的”。

他说:“接下来几个月将具决定性…无论必须做什么,都得尽快完成。”

波瑞尔还说:“许多分析人士预期俄罗斯将在今夏发动大规模攻势,乌克兰不能等到美国下次大选结果出炉。”

他警告:“如果普京成功了,将对美国和围绕美国与欧洲建立的联盟体系产生巨大影响。”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不会再有任何国家能够确定”美国会“来帮助任何(受到攻击的)盟友”。

一名欧盟高阶官员表示,波瑞尔访问华府期间还会见了美国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贝肯(Don Bacon),波瑞尔要贝肯想像“俄罗斯坦克、傀儡政府出现在基辅…及俄罗斯军队在波兰边境、巴尔干半岛边境”的景象。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波瑞尔赴纽约于联合国安全理事会(UN Security Council)发表演说。欧新社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