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局势升级!美以通话后,拜登强硬发声
www.wforum.com | 2023-10-07 11:32:46  联合早报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六(10月7日)说,美国已经做好准备为以色列提供“一切恰当的支援手段”。

路透社报道,拜登当天与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通话后发声明说:“我向内塔尼亚胡总理表明,我们随时做好准备,为以色列政府和人民提供一切恰当的支援手段。”

“以色列有权捍卫自己和其人民。美国警告任何敌对以色列的各方不要在这种局势中试图获利。”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星期六对以色列发动多年来最大规模的袭击行动,造成至少70死985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誓言将给予反击,并宣布以色列目前处于战争状态。

以色列军方透露,在哈马斯袭击以色列12小时后,以色列南部的22个地区的战斗仍在持续。“在以色列南部,没有一个社区没有我们的部队。”

军方发言人也证实,在奥法基姆(Ofakim)和贝里(Beeri)这两个镇,人质危机仍在持续。“那里部署了特种部队和高级指挥官,实战正在进行中。”

巴勒斯坦卫生官员则称,以色列的空袭已经造成198人死,至少1610人受伤。

局势升级!美以通话后,拜登强硬发声

以色列反击哈马斯突袭 发言人:已为局势升级做好准备|持续更新

局势升级!美以通话后,拜登强硬发声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局势升温,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Hamas)10月7日早上发动名为“阿克萨洪水”(Al-Aqsa Flood)的突袭军事行动以来,至少100名以色列人死亡,908名以色列人受伤,至少19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61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本文持续更新最新情况。

0200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表示:“我们已为北部地区的(局势)升级做好准备。”

0145 《以色列时报》引述医疗官员及衞生部称,双方衝突迄今导致逾150名以色列人死亡,1,104名以色列人受伤。以色列传媒N12其后指,至少200名以色列人在哈马斯袭击中丧生。由哈马斯控制的加沙衞生部则指,至少232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0130 哈马斯称,已向特拉维夫发射150枚火箭。《以色列时报》也报道,哈马斯的火箭再次射向特拉维夫及周边地区,特拉维夫上空传出巨大的爆炸声响,这次火箭袭击至少造成9名平民受伤。

0115 巴勒斯坦传媒报道,哈马斯领导人辛瓦尔(Yahya al-Sinwar)的住宅遭以色列空军轰炸。

局势升级!美以通话后,拜登强硬发声

图为2023年10月7日,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Hamas)从加萨地带向以色列发射火箭。(Reuters)

0100 以色列能源部长卡茨(Israel Katz)签署命令,指示以色列电力公司切断对加沙地带的电力供应。加沙地带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以色列和燃料进口来获得电力。

0044 美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与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Yoav Gallant)通电话,奥斯汀表示会坚决支持以色列国防军及以色列人民。

0030 美国总统拜登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通话后发声明说:“我向内塔尼亚胡总理表明,我们随时做好准备,为以色列政府和人民提供一切恰当的支援手段。”

0001 由哈马斯控制的加沙衞生部指,自7日上午发动袭击以来,已有19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610人受伤。以色列衞生部则表示,至少100名以色列人死亡,908人受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