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如虎添翼 乌克兰获得英国暴风影远程导弹
www.wforum.com | 2023-05-11 23:49:43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虎添翼 乌克兰获得英国暴风影远程导弹

英国皇家空军发布资料照片:2003年3月17日,在海湾地区的一个未公开的地点,一枚 "暴风影"导弹正准备装入皇家空军的 "旋风 "GR4战机。英国国防部2023年5月11日宣布,英国正在向乌克兰提供暴风影导弹。 AP - CPL PAUL SAXBY

伦敦为乌克兰大反攻再添助力,英国成为第一个向乌克兰提供远程导弹的国家,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说,此举是被俄罗斯 "无休止的侵略"逼迫的。

英国国防大臣对国会表示,"英国正在向乌克兰提供暴风影导弹(Storm Shadow)”。这些巡航导弹的射程超过250公里,比西方国家提供给基辅的任何其他武器都要远。他说,捐赠远程武器系统,"给了乌克兰保卫自己打击残暴的敌人的最佳机会“。他补充说,“这些导弹可打退占据乌克兰境内的俄罗斯武装”。

一些媒体援引内部知情人士称,英国已向乌克兰交付了数枚“暴风影”远程巡航导弹。英国国防部对此不置可否。

法国政论人士Patrick Edery分析,“交付给乌克兰的 "暴风影 "导弹的覆盖半径560公里,任何俄罗斯总部、基础设施、建筑或著名的刻赤桥都不再安全。 这种导弹的设计甚至可以摧毁地下掩体和桥梁! ”

法英两国共同研制的 "暴风影 "(法国叫做“斯卡普EG”(Scalp-EG))巡航导弹开发于20世纪90年代,现在由MBDA(欧洲防务公司欧洲导弹集团)生产,可以从船上或战斗机上发射。射程250公里至500公里。这意味着,乌军可以在远离前线的地点打击占领整个乌东地区的俄罗斯军队。

美国2月初允诺向乌克兰军队提供射程约150公里的GLSDB“智能炸弹”,俄方称该型导弹已进入乌克兰,基辅方面也未否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乌克兰军队已获得了远程打击俄罗斯占领军的能力。

泽连斯基周四则对英国广播公司表示,他的军队还需要一点时间做好准备,才能开始大反攻。泽连斯基说,“以目前我们拥有的实力,我们可以开始反攻并取得成功。但这将会使我们付出重大的伤亡,这是不可接受的,所以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准备。”

英国在乌克兰战争爆发后第一时间支持基辅,目前提供或保证提供的军事援助已达53亿欧元。仅次于美国。

英国送给乌克兰的武器包括反坦克导弹、空中防御火炮系统,战斗装甲车等,英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挑战者”重型坦克。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