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请君入瓮?俄军称撤出乌南18地是陷阱
www.wforum.com | 2023-05-08 21:04:34  新头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军方5日表示,将自乌克兰南部札波罗热地区的18个占领点部分撤离,以应对乌军春季大反攻的火力攻势。外界分析,这可能是俄军故意让出前沿阵地,引诱乌军主力深入伏击圈,以铁钳反击包围打掉乌军豹-2 坦克集群。

请君入瓮?俄军称撤出乌南18地是陷阱

       关注俄乌战争的推特帐号“@AlexChe31659937”认为,俄军宣布部分地区撤军,是在采取哀兵战术拼命示弱,一系列动作都是引诱乌军赶快进攻,当下扎波罗热和赫尔松的俄第 22、35、49 和 58 集团军准备以铁钳反击包围打掉乌军豹-2 坦克集群,计划复制二战库尔斯克战役。

       网友普遍认为这种的传统的口袋包围战术,只有在卫星侦察技术不发达的时候才有用,现在漫天的卫星、无人机,地面的活动都在北约、美军和乌军的掌握下,是要埋伏在哪? 现今科技战才是角力,网友估计乌克兰可能还是延续远端炮击以及小分队的方式进攻。

      捷克总统帕维尔(Petr Pavel)先前私下警告乌克兰领导层不要仓促反攻造成灾难。网友表示,乌克兰的反攻不会也不应该寄託于一鼓作气的毕其功于一役,而应该是分阶段实施的一系列大的战役级别的作战。整体上是连贯的过程,是分阶段的有先后次序的,在土地争夺的形式下,集中力量歼灭俄军有生力量。

  而在巴赫穆特(Bakhmut),瓦格纳集团首脑普里戈津(Yevgeny Prigozhin)原先说因为弹药不足准备撤军,上周日 ( 7 日 ) 又改口称已获得俄罗斯军方“承诺”提供更多弹药,不撤了。更在上周六使用“白磷弹”( 燃烧弹 ) 大肆破坏巴赫穆特,导致当地陷入一片火海。

(0)
相关新闻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