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炮兵、无人机合作歼敌 火箭轰爆俄装甲车
www.wforum.com | 2023-02-25 21:38:06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侵犯乌克兰所引发的战争已进入第二年,乌俄两国军队在乌克兰东部持续激战,顿内茨克州(Donetsk)的巴赫姆特(Bakhmut)是俄军的重点进攻目标,俄罗斯佣兵组织瓦格纳集团(Wagner Group)不断发动攻势,还接二连三宣称佔领村庄,当地乌克兰军队指挥官表示,俄军虽然在巴赫姆特周边猛攻,但乌克兰部队仍坚守阵地。

乌克兰炮兵、无人机合作歼敌 火箭轰爆俄装甲车

俄军士兵遭乌克兰军队精准砲击,死伤惨重。   图:翻摄推特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乌克兰上校指挥官马德亚尔(Yuriy Fedorovych Madyar)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发布关于巴赫姆特周边战斗状况的影片,马德亚尔指出,当地平民已几乎降至0人,乌克兰军队在巴赫姆特的郊区有3处阵地,包括北部、东部与西南部阵地,俄军虽持续进攻,但俄军的攻势并没有成功。

马德亚尔续指,俄军在巴赫姆特周边非常集中,每天可以发动数次攻势,但乌克兰军队并没有看到俄军有额外的集结状况。目前巴赫姆特南部的状况相对稳定,而北部郊区是前线最难守住的地方,俄军在北部的突击行动强度较高,部分乌克兰军队被派往北部防止俄军包围巴赫姆特。

推特帐号“@bayraktar_1love”Po出一段影片,画面中一辆俄军BMP-1装甲车正在沿著路边的轨迹移动,突然被路旁埋伏的乌克兰军队以反装甲火箭射击,俄军BMP-1装甲车当场爆炸燃烧,“@bayraktar_1love”在推文中写道:“乌克兰陆军第10山地突击旅第8营的士兵近距离伏击俄军BMP-1装甲车。”

推特帐号“@Azovsouth”Po出一段影片中显示,乌克兰无人机在某处的建筑物内发现俄军SA-8防空飞弹车,下一个镜头乌克兰的砲击就精准击中SA-8防空飞弹车,建筑物内马上就闪出火光,烈焰与浓烟接著从屋顶中窜出,“@Azovsouth”在推文中提到:“另一支大师级的乌克兰军队击中目标的影片,兽人的防空飞弹车被击毁。”

推特帐号“@slavaukrainewin”也贴出一段前线以砲兵配合无人机炸死许多俄军士兵的影片,其中可见许多俄罗斯士兵藏匿在巴赫姆特的某处森林中,无人机定位目标后,开始对著俄军藏匿的森林发动砲击,最终这些俄罗斯士兵大部分都战死在森林中,“@slavaukrainewin”指称:“乌克兰军队第30机步旅在巴赫姆特歼灭许多兽人。”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