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乌损失超过两次车臣战争十倍!
www.wforum.com | 2023-01-09 06:31:55  深度工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乌损失超过两次车臣战争十倍!

  01

  乌克兰重武器数量大盘点,乌军到底损失多少?

  西班牙银河军事网站等西方媒体第一次公布了,乌军损失坦克装甲车辆数量、援助数量、现有数量等关键精确数据。

  在俄乌战争期间,乌军缴获俄军T-62、T-72、T-80和T-90型坦克386辆,波兰援助300辆T-72型坦克,捷克援助70辆T-72型坦克,北马其顿援助8辆T-72型坦克。乌克兰一共获得750辆坦克。

  乌军战前现役有720辆T-64型坦克,133辆T-72型坦克,34辆T-80型坦克和5辆T-84型坦克合计892辆坦克。在战争当中,俄军摧毁800-1000辆乌军坦克,现在乌军还有750-1000辆坦克。

  乌军战前现役有213辆BMP-1步兵战车,890辆BMP-2步兵战车,290辆悍马军车,215辆BTR-70装甲车,60辆BTR-3装甲车,102辆BTR-80装甲车,105辆BTR-4装甲车和537辆BMD装甲车等等2500辆装甲车。

  在俄乌战争期间,乌军缴获俄军690辆装甲车,美国援助550辆装甲车,土耳其援助200辆装甲车,英国援助155辆装甲车,澳大利亚援助88辆装甲车,丹麦援助54辆装甲车等3900辆装甲车辆。

俄乌损失超过两次车臣战争十倍!

  乌军损失2000辆以上装甲车,现在还剩下3000辆装甲车辆。在战争当中,乌军一共损失3800-4000辆坦克装甲车辆。

  02

  乌军主力打击火力炮兵力量盘点

  根据蜗牛斯基翻译的西方媒体数据,截止年底,乌军缴获俄军167门火炮,火箭炮和自行火炮。美国援助126门M777型155榴弹炮,20门105毫米榴弹炮和16门海马斯火箭炮合计162门美国火炮。

  英国援助6门M270型火箭炮,20辆以上M-109型155毫米自行火炮和部分105毫米榴弹炮等62门火炮。波兰援助20门以上122毫米2S1型火炮,20辆以上蟹式155毫米自行火炮和部分BM21火箭炮等76门火炮。

  捷克援助20门以上122毫米榴弹炮,20门以上BM70型火箭炮等50门火炮。挪威援助22辆M-109型155毫米自行火炮,德国援助14辆以上PZH-2000型155毫米自行火炮和5门M270型火箭炮等大约21门火炮。法国18辆凯撒155卡车炮等等650门以上各式火炮和火箭炮。

俄乌损失超过两次车臣战争十倍!

  乌军在战前也储备有大量火炮,在战争当中已经损失1541门各种火炮和火箭炮。现在,乌军还有大约1000门各种火炮和火箭炮。

  03

  俄乌战争重武器损失已经超过两次车臣战争十倍

  西方媒体报道,根据统计数据,俄乌双方共有11128辆坦克装甲车和火炮在战斗中被摧毁。而在两次车臣战争当中,俄军和车臣武装总计的装备损失为1059辆坦克装甲车辆和火炮。俄乌战争重武器损失已经超过两次车臣战争十倍。

俄乌损失超过两次车臣战争十倍!

  从乌军坦克装甲车辆和火炮损失5300-5500多辆可以分析出,乌军士兵损失将会非常巨大。俄军损失大约相同数量5500多辆坦克装甲车辆和火炮,在俄乌战场上,俄乌双方伤亡数字大概率是差不多的。

  04

  北约还有多少重武器储备?有没有被拖垮?

  美国和北约援助乌克兰坦克,占其总量1.8%,美国和北约援助乌克兰装甲车,占其总量1.4%。美国和北约援助乌克兰火炮,占其总3.6%,美国和北约援助乌克兰飞机和直升机,占其总量1.4%。可以看出,美国和北约还有极大的余力可以继续增援乌克兰。

俄乌损失超过两次车臣战争十倍!

  美国和北约武器装备很多,但是炮弹储备很低。为此,罗马尼亚,捷克等国已经重新开始生产苏联122毫米和152毫米炮弹。美国,法国和德国也开始加大投产155毫米炮弹。

  同时,美国和北约将在机床,生产设备和资金等方面援助罗马尼亚,捷克和斯洛伐克扩大炮弹产能。

俄乌损失超过两次车臣战争十倍!

  同时,美国和北约在东欧靠近乌克兰位置,建立更多的弹药生产线,武器维护保养基地和后勤中心。为乌克兰生产弹药,维修装备,以及运输后勤补给品。其实东欧国家对于这种事情很高兴,大量外资投入、免费给更换工厂设备、修建道路、还能扩大就业,同时还提高了本国军工能力。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