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苏罗维金在赫尔松地区打造马奇诺防线!
www.wforum.com | 2022-12-18 05:20:58  瞳眼天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罗维金在赫尔松地区打造马奇诺防线!

  网上有人曝光赫尔松地区有强大防线的新照片,照片是从空中拍摄,这些结构由俄罗斯方面竖立,类似马奇诺防线,以保护第聂伯河左岸。被法国人寄予厚望的马奇诺防线为何如此不堪一击?其实也不能说马奇诺防线脆弱,只能说法国人根深蒂固的“阵地战思想”已经不行了。

  从照片来看,俄罗斯确实不容易,乌克兰多数是平原地带,很少有山区和密林可以埋伏,全部一望无垠,空中侦察更不用说了,肉眼可见。这仗真没办法打。这种阵型,防也防不住,对方随便集群炮火覆盖,再加坦克装甲冲锋直接就过来了,马奇诺防线还有坚固碉堡,俄军这个防线以壕沟为主。

  赫尔松地区代理负责人弗拉基米尔·萨尔多在12月初表达了保护结构建设的高速发展。据他介绍,这项工作是严格按照强化科学进行的。已经为这些设施划拨了大量资金,一些建筑公司正在从事这些设施的开发。

  与此同时,乌克兰方面在赫尔松地区的第聂伯河右岸开炮,造成大量平民死亡,俄罗斯军人几乎每天都会从河中捞一有特征性伤害的渔民的尸体。

苏罗维金在赫尔松地区打造马奇诺防线!

  与此同时,俄罗斯继续开发新获得的领土。普京提议在赫尔松地区的热尼切斯克区建造一座新城市。这将得益于当地的自然条件以及发达的铁路和公路交通。

  不过毛子网友认为,这个项目不值得。

苏罗维金在赫尔松地区打造马奇诺防线!

  因为战争还没有结束,俄就花大量资金为乌克兰建造一座城市......

  其次,即使战争结束,俄罗斯将把钱投资于乌克兰的发展,西方将继续只在战争中投资。

  俄的新城项目肯定建设不起来,在现代战争中,通过从太空实时侦察在所有范围内可见,小型机动高精度火炮和火箭炮马上摧毁,所以一分钱的投资都不值得。

苏罗维金在赫尔松地区打造马奇诺防线!

  中央情报局局长威廉·伯恩斯向俄罗斯传达了不再谈判的事实,美国正在退出谈判进程,下一站是“战争”。

  12月2日,在俄罗斯战略导弹部队在哈萨克斯的试验场,发射新型导弹。俄导弹防御部队指挥官说,这种类型的武器也可用于对付卫星。

  此外,俄罗斯将自己的军用卫星送入轨道的数量成倍增加——今年已经发射了 13 颗军用卫星(其中三颗是在过去三周内发射的),相比之下,去年只发射了五颗这样的卫星,而在 2020 年 - 四颗。

苏罗维金在赫尔松地区打造马奇诺防线!

  12月16日普京听取了指挥官的报告,评估了特别行动框架内的近期和中期行动。

  据消息人士透露,普京听取参与实施行动的具体将领的建议,对俄罗斯特种作战每个领域的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估。普京公开表示他对有关“关于近期和中期行动”的建议感兴趣。

苏罗维金在赫尔松地区打造马奇诺防线!

  在桌旁的右手边坐着俄军前线指挥官谢尔盖·苏罗维金将军。他是第一个发言的人之一,强调了前线的情况。

  普京已经10宣布动员30万人上前线,俄罗斯联邦国防部表示,动员计划已经完成。现在普京就押宝在苏罗维金身上,希望他能力挽狂浪。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