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军要用人工智能算法 精确打败俄军机械化集群
www.wforum.com | 2022-12-09 08:14:30  深度工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军要用人工智能算法 精确打败俄军机械化集群

  乌克兰方面正式开始配备AI战场管理系统,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宣布:全新AI战场管理系统甚至比12门火箭炮还会更加厉害!

  乌军将在每一个旅级部队都配备AI战场管理系统,利用人工智能系统和算法精确击败俄罗斯强大的机械化集团军。

  首先投入的系统就是AI的后勤服务管理能力,确保对前线乌军进行实时精确后勤补给和物流管理。列兹尼科夫表示,现在从乌克兰军队总参谋部一直到旅级部队,都将利用AI人工智能系统参与决策。

  同时,乌军希望可以得到美国最强的战略级AI战场指挥系统。在乌克兰构筑一个全智能化战场,各种军事需求和作战系统都可以用AI模型与算法来决策或支撑。为各类作战人员和武器平台提供战场信息、计算和数据保障。甚至还可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将情报收集环节与指挥决策环节连接起来,通过计算机算法为指挥官提供决策建议。

乌军要用人工智能算法 精确打败俄军机械化集群

  智能化作战体系的核心要义在于“人类指挥、机器自主、网络支撑”,在形态上要比俄军的机械化作战高出一个等级。人工智能的发展离不开庞大的数据存储量和开发平台,当然这就是美国人负责了。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也是现代战争的核心战斗力。很多新技术实际上都是军事技术的发展。科技的重大突破,将会引起军队编成、作战方法和作战理论等全新变革,导致战争的整体性改变,产生全新的战争形态。

乌军要用人工智能算法 精确打败俄军机械化集群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表示,只有通过提高乌克兰军队的质量才能打败俄军。更先进的后勤保障和有效的自动控制系统,将可以降低乌军士兵的伤亡数量,以及影响俄乌作战行动的结果。

  就在美国正在忙活着给乌克兰准备旅级AI战场管理系统的时候,美国和北约也正在为乌克兰准备更多坦克。

乌军要用人工智能算法 精确打败俄军机械化集群

  俄乌战争9个多月以来,乌军至少损失了八九百辆坦克,虽然美国搜罗了三四百辆T-72坦克翻新送给乌军。但根据俄军数据,乌军现在一个月损失100多辆坦克。基本上到明年夏天,乌军有可能将会耗尽所有坦克。

  哪怕美国再努力,从东欧和北非国家装备来看,美国也只能最多再找出来几百辆二手T-72坦克。这么一点坦克,在长期战争当中肯定是不够的。在大规模地面战当中坦克和大炮最为重要,没有坦克就无法进行有效攻防战。

乌军要用人工智能算法 精确打败俄军机械化集群

  波兰方面就充当起这个中间人,开始疯狂囤积坦克!已经装备和正在交货当中的坦克,就包括336辆M1A2坦克、1000辆K-9坦克、240多辆豹2坦克还有大约两三百辆T-72M1和PT-91型坦克。波兰陆军才只有3个师,根本不需要这么多坦克。

  这些实际上很大部分都是为乌克兰准备的,基本上韩国生产、美国买单、波兰出面、乌克兰使用。等美国和北约所有T-72坦克消耗殆尽以后,就会开始援助豹2坦克和K9坦克。

乌军要用人工智能算法 精确打败俄军机械化集群

  200-300辆豹2坦克和K9坦克就能让乌军装备5-8个机械化旅形成核心部队。一个月损失几十辆,波兰哪里有1240多辆K-9和豹2坦克,足够消耗两三年。

  无论俄罗斯方面,还是乌克兰方面都开始准备进行一场长期持久战。战争不仅仅是比拼人员,还有科技,后勤和生产力。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