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哭笑不得,俄军开始使用传统武器“弓箭”
www.wforum.com | 2022-11-05 13:48:5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哭笑不得,俄军开始使用传统武器“弓箭”

近日网上传出有俄军开始用起传统武器“弓箭”,令人哭笑不得。(图撷取自NEXTA推特)

俄乌战争进入第八个月,乌军在战场上的表现与俄军相比显得更为精实,而俄军则士气低落、节节败退。近日甚至有俄军士兵开始用起传统武器“弓箭”,令人费解。

东欧媒体《NEXTA》今(5)日在推特上PO出一组照片讽刺称:“来认识一种新品种的兽人(对俄军的讽刺):『带箭的巴什基尔人』。”,并表示他应该是第一次看到步枪,认为它是一个漂亮的配件。

图中可见这位俄军士兵手持弓箭、肩背箭袋,身上甚至披著动物的毛皮,虽然他身上的步枪是俄军最新装备的AK-12,但他似乎偏好使用手上的弓箭。而乌军官员斯特凡(Анатолій Штефан)也在推特上补充这位弓箭士兵“射箭”的影片。

网友们见此纷纷嘲讽“当他发现步枪的有效射程比他的弓箭高10倍时,他会大吃一惊”、“你有没有告诉他我们是在2022年,而不是在1400-1500年代?”、“他猎杀无人机”?

而《NEXTA》在推文中提到的“巴什基尔人”为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的突厥民族。该民族分佈于乌拉山脉两侧,传统生活型态与文化受到半游牧式的经济型态及伊斯兰教逊尼派信仰影响。现今仅有少部份地区维持其半游牧的生产方式。

哭笑不得,俄军开始使用传统武器“弓箭”

网友们见此纷纷嘲讽“当他发现步枪的有效射程比他的弓箭高10倍时,他会大吃一惊。”、“你有没有告诉他我们是在2022年,而不是在1400-1500年代?”、“他猎杀无人机? ”(图撷取自NEXTA推特)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