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震撼画面:英美军机和军舰联手击沉靶舰
www.wforum.com | 2022-09-29 02:26:41  武器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9月举行的一次实弹演习中,来自英国和美国的军机和军舰以强大的火力联手击沉大西洋上的一艘靶舰,场面相当震撼。这是首次有英军的台风战机(Eurofighter Typhoon)参与这样的演习。

震撼画面:英美军机和军舰联手击沉靶舰

  这场由美军主导的“2022年大西洋雷霆演习”(Exercise Atlantic Thunder 22)于9月1日至12日举行,其重头戏包括于9月7日在苏格兰西北方海域举行的“击沉演习”(SINKEX)。

  美军在9月23日发布的新闻稿中指出,参与“击沉演习”的美国驻欧空军(U.S. Air Forces Europe)、美国驻欧海军(U.S. Naval Forces Europe)、英国空军和海军,以实弹击沉已退役的美军护卫舰布恩号(USS Boone),以加强彼此之间针对海上目标展开攻击的熟练度。

  美国驻欧海军海上作战主任路易斯(Oliver “Ollie” Lewis)表示,“击沉演习”不但提供绝佳的机会让英军和美军取得长程海上打击的真实作战经验,也展示了双方合作的力量。

  在这项演习中,英国海军的威斯敏斯特号护卫舰(HMS Westminster)对布恩号发射“鱼叉”(Harpoon)反舰导弹。

  与此同时,美国海军的P-8“波赛顿”(P-8 Poseidon)海上巡逻机对布恩号发射长程反舰导弹。

  威斯敏斯特号也派出“野猫”(Wildcat)直升机,以“无足鸟”(Martlet)空对地导弹射向布恩号。这些直升机还引导英国空军的台风战机发射“铺路四型”(Paveway IV)雷射导引炸弹。

  此外,美国海军的伯克号驱逐舰(USS Arleigh Burke)以一枚标准六型导弹(Standard Missile 6)射向目标,并派出V-BAT 128无人机进行图像和战损的评估。

  而美国空军的F-15E战机则对布恩号空投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oint Direct Attack Munition)。在强大的火力攻击之下,该靶舰最终沉没大西洋海底。

  布恩号是一艘导弹护卫舰,也是第一艘以一次大战时期的美国海军中将布恩(Joel Thompson Boone)命名的船舰。它于1982年开始在美国海军服役,并在服役将近30年后,在2012年退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