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老美快要接收世界最大无人军舰 还没想好怎么用
www.wforum.com | 2022-09-27 17:18:44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军事海运司令部(MSC)快要接收最新型的第13艘先锋级(Spearhead-class)远征快速运输舰(EPF),好在全球提供后勤服务。而它特别的地方不仅在于装有自主导航和作业系统,也在于它可能是世界最大的无人舰。 

老美快要接收世界最大无人军舰 还没想好怎么用

  “阿巴拉契科拉”号(USNS Apalachicola,T-EPF 13)9月14日完成验收试验。

  据《动力》(The Drive)网26日报道,至今美国海军和军事海运司令部都还没有任何计划,当“阿巴拉契科拉”号(USNS Apalachicola,T-EPF 13)入列时,究竟要如何运用它的无人战力。不过,军事海运司令部有打算,要让它去西太平洋,充当美国第7舰队(Seventh Fleet)的后勤舰。

  有鑑于海军领导阶层大力强调,到2030年代中期时,发展多达150艘无人舰,以组成舰队的重要性,这似乎是个奇怪的选择。虽然几艘中型无人水面舰艇已服役或签约,而远征快速运输舰的大小完全属于大型无人舰,大可以装备攻击性飞弹系统。

  奥斯塔美国分公司(Austal USA)去年11月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让“阿巴拉契科拉”号下水后,从2022年6月起,便逐渐提高複杂度和距离,进行了一连串自主试验。而它在7月底到8月初进行的测试中,远达佛州南端和迈阿密海岸,这些交通繁忙的海域在于挑战它的自主导航系统。

  8月才交付的“幽灵舰队霸主”(Ghost Fleet Overlord)最新成员“水手”号(Mariner)长194英尺(近60米)、宽32 英尺(近10米),最大排水量为673公吨。相对的,远征快速运输舰长338英尺(103米),宽93英尺(约28米),满载排水量为2460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