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高官:与中俄发生核战争完全有可能
www.wforum.com | 2022-09-22 15:39:1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五角大楼《国防部新闻》报道,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查尔斯·查斯·理查德(Charles "Chas" A. Richard)海军上将,星期三(9月21日)参加了一场关于重要国家安全问题的小组讨论会。

报道援引理查德的话说:“我们这个房间里的所有人,都回到了通过危机和可能与具有核能力国家直接武装冲突来考虑进行竞争的工作。而过去30多年来,我们不需要这样做。这样做的影响是深远的。这对于国土防御意义深远,对于战略威慑以及我们实现国家目标是意义重大的。这已经不再是理论上探讨的问题了。”

题目是“美国受到攻击 - 保卫家园”的小组讨论,是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举行的。这场讨论会是由空天力量协会2022年度的“空天与网络大会”期间举行的。

理查德说,美国国防部的每一项计划和能力,都基于一个假设,即战略威慑,特别是核威慑所发挥的作用。如果这个假设条件不能得到满足,国防部或联勤部队的任何其他人都不会按照原先设计的方式工作了。

这位美军战略司令部司令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可以将其暴力提升到他们选择的任何级别,任何领域,以及全球任何的力量工具。而美国只是很久没有面对过这样的竞争者和对手了。他说,正是因为如此,美国国防部将不得不改变其战争方法;因为较慢的传统升级方法不再有效。

理查德说,在保卫国土时,作战指挥官需要在陆地、海洋、空中、太空和网络空间等所有领域对敌手迅速采取行动。最近发表的核态势评估提出了一项出色的战略。该战略支持对核三位一体及其指挥和控制系统的现代化。

美高官:与中俄发生核战争完全有可能

资料:2008年1月从飞机上俯拍的五角大楼是美国国防部总部。(照片来源:维基百科)

美国北方司令部和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格伦·范赫克(Glen D. VanHerck,)将军,以及美国太空司令部司令詹姆斯·迪金森(James H. Dickinson)陆军上将也参加了这场小组讨论。

迪金森强调了理查德提到的一体化威慑,并指出太空司令部也使用该术语,来表示与盟友、合作伙伴,以及行业的合作。 他说,太空司令部所提供的资源,如“太空领域意识”,是与战略司令部、北方司令部和其他作战指挥官共享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