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俄罗斯军事装备有效抵御西方武器
www.wforum.com | 2022-09-22 02:18:1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俄罗斯军事装备有效抵御西方武器

  【普京:俄罗斯军事装备有效抵御西方武器】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与国防工业系统企业负责人会面时表示,俄罗斯的军事装备有效地抵抗西方武器,表现很好。

  会上,普京建议就向包括参加特别行动部队在内的部队提供武器、装备和弹药的情况进行讨论。

  普京说:“我想立即指出的是,在行动中使用的俄罗斯武器表现得高效,首先,这涉及航空队、远程精确导弹、航空武器、火箭炮、装甲武器等。它们可以摧毁军事基础设施、指挥所、敌人的装备、打击民族主义编队所在地,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损失。”

  【普京指示以最短时间保障部队武器供应】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国防工业发展会议上表示,国防军工企业组织必须紧急保障对军队的武器和装备供应。

  普京说: “国防军工企业组织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确保向部队提供所需的武器和装备以及毁灭性武器。”

  此外,总统还敦促提 高国防军工企业的生产产量,并在必要时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他还强调了在这一领域完全进口替代的重要性。

  普京强调说: “还要解决国防军工企业及时并完全保障国产物资的问题。国防工业正是所有进口替代计划必须无条件落实的领域。”

  总统还指出有必要研究在乌克兰使用的西方军事装备。 他表示,这有助于改进国产武器,而这也应该尽可能快速有效地完成。

普京:俄罗斯军事装备有效抵御西方武器

  【俄罗斯在半年内向国外出口价值60多亿美元的军工制品】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国防工业企业负责人举行会议时表示,国防工业为巩固俄罗斯安全做出巨大贡献,同时继续在世界武器市场上占据稳固地位,仅在2022年前6个月内俄罗斯向海外合作伙伴出口价值超过60亿美元的军工制品。

  普京表示:“得益于设计师、工程师、工人的才智和干劲,以及他们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下达的任务,我国的国防工业对巩固国家安全和改进提高陆军和海军的作战能力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曾在且继续在世界武器市场占据稳固地位。仅在今年6个月的时间内,即使存在着大家都清楚的这些情况,但我国工业向外国合作伙伴出口了价值超过60亿美元的军工产品。”

(1)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