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伞兵胜利撤过第聂伯河 拉达汽车销量猛增
www.wforum.com | 2022-09-08 04:57:29  HE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伞兵胜利撤过第聂伯河 拉达汽车销量猛增

  从能看到的公开消息看,乌克兰军队不仅在赫尔松地区发动了攻势,甚至还趁俄军南调之机,在哈尔科夫等地发动了反攻,当然,这里的反攻很可能是为了牵制俄军。此外,俄军在顿巴斯地区的攻势也受到了一定影响。

  至于乌军在赫尔松陷入俄军重围被包饺子的说法,实在不知是哪些高人的看法,按照目前的战略态势,完全看不出来啊。不过,要说乌军在赫尔松给俄军包饺子,也远远说不上,在放弃重装备和辎重物资之后。俄军完全可以用双脚走过屡遭炮击但依然没垮的安东诺夫大桥,更别说依靠依靠装甲车直接渡过第聂伯河了:已经有俄军伞兵部队依靠自己的装甲车这么做了,感谢苏联时代在装甲车设计中强调的两栖浮渡能力,尽管这原本是为了应对河流密布的西欧平原。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称,乌克兰军队在赫尔松地区取得了“真正的胜利”,对一系列河流渡口进行了攻击,不仅炸断了新卡霍夫卡大桥,重创了安东诺夫大桥,还摧毁了浮桥和渡船,严重破坏了俄军的后勤补给能力。华莱士还表示,尽管乌军在赫尔松地区不断取得进展,但大多数战斗是在近距离进行的,俄乌两军都在战斗中遭受了严重损失。

俄军伞兵胜利撤过第聂伯河 拉达汽车销量猛增

  至于乌军到底遭受了多大损失,外界并不清楚,乌克兰军方对赫尔松地区的战斗进行了严格的信息管制,使得俄罗斯国防部成为赫尔松地区战斗的主要消息来源,但考虑到俄罗斯国防部的信息单一性以及此前的一系列虚假信息,在没有多方消息源核实之前,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消息并不可信。

俄军伞兵胜利撤过第聂伯河 拉达汽车销量猛增

  按照乌克兰国防部发布的战报,俄军的总损失已经超过了50000人,英国国防部则认为,战争爆发至今,估计俄军已经有超过25000人阵亡,如果算是受伤、被俘和失踪,那总人数将超过80000人。

  但关于俄军损失的具体数字,同样无法得到证实,俄罗斯国防部也对此进行了信息管制,有些智库等机构根据能看到的公开葬礼和讣告,对俄军阵亡人数进行了初步统计,尽管这些信息相对来说更加靠谱,但毫无疑问,这绝对不是真正的俄军损失数字,而是严重缩水了,更多的俄军并未举行公开葬礼或讣告。

俄军伞兵胜利撤过第聂伯河 拉达汽车销量猛增

  或许,还有一个数据可以表明俄军的损失:俄罗斯汽车生产商AvtoVAZ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上半年俄罗斯新车销量暴跌之后,8月份新车的销量大增,尤其是拉达。在整个8月,拉达销量达到18087辆,尽管比去年8月依然要少7%,但要比今年7月大幅增长了75.2%。AvtoVAZ总裁马克西姆·索科洛夫称,拉达的两款畅销车型Granta和Niva已恢复到“危机发生前的水平”,是该公司复苏的“重要成就”。

俄军伞兵胜利撤过第聂伯河 拉达汽车销量猛增

  考虑到俄罗斯政府对阵亡军人家属的抚恤,尤其是可以打折购买拉达汽车的优惠券,那么,拉达汽车的销量猛增背后就有着更多的血与泪了,当然,血与泪并未影响阵亡俄军家属对新车的热情,这也从侧面反映了阵亡俄军的情况。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