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启用首艘国产航空母舰 央视:就是艘船
www.wforum.com | 2022-09-02 23:44:11  TVB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启用首艘国产航空母舰 央视:就是艘船

图/达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长期以来,军事武器都是跟俄罗斯购买,不过他们第一艘全国产的航空母舰“维克兰特号”,已经在周五入水启用。根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印度耗费17年、投入30亿美元的预算打造国产航舰,就是衝著大陆解放军的威胁而来。只是大陆央视对印度航舰的评价却只有四个字,只是艘船。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图/达志影像路透社

铁灰色军舰停在港边大批海军在港口争相拍照,印度在周五展示他们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维克兰特号。

印度总理莫迪:“印度加入了,使用本土技术建造,如此大型航空母舰的国家行列。”

耗时17年投入30亿美元的资金打造,维克兰特号让印度成为继英国和大陆后,过去3年内第三个成功打造国产航舰的国家。

CNA记者:“维克兰特号象徵著,印度国防的巨大进步迹象,目前的航舰是向俄罗斯购买的。”

新加坡媒体报道这艘航舰可容纳,大约1600名机组人员和30架舰载机包括俄製的米格-29K战机。

央视记者:“维克兰特号舰长约260米宽60米,满载排水量约4万吨最高航速28节,可持续航行8000海里。”

外界认为印度会想要自製航舰就是衝著中共来,但共军根本不屑,央视特别做了一段影片,上面标题还大大呛了维克兰特号就是艘船、对共军来说没有威胁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