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美日澳加军演 增强对朝弹道导弹靶标探测能力
www.wforum.com | 2022-08-02 03:02: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美日澳加军演 增强对朝弹道导弹靶标探测能力

  据韩国军方消息,韩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五国将于8月1日至14日在美国夏威夷附近海域实施朝鲜弹道导弹探测、追踪联合演习“太平洋龙”。当天,韩国国防部长官李钟燮声称朝鲜核导能力不断提升,对朝鲜半岛及地区安全秩序构成严重威胁,如果朝鲜发起直接挑衅,韩国军方将行使自卫权严厉应对。

  韩国《亚洲日报》1日称,该演习在多国联合进行的“环太平洋”军演期间举行,旨在增强对朝鲜弹道导弹的靶标探测能力,共享靶标信息。演习将以探测、追踪、拦截靶弹的方式进行。据悉,届时将有8艘水面舰艇、2架飞机等参演,韩国将派出正参加环太军演的“世宗大王”号宙斯盾驱逐舰参加。演习时间可能因气象条件或环太军演日程作出调整。此前,韩国海军参加环太军演时也曾与美日等国举行弹道导弹探测、追踪联合演习,但2018年和2020年的演习情况未对外公开。

  另据韩联社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李钟燮当天向国会报告工作时说,军方将通过高强度的训练提振军队士气,划时代地增强“韩国型三轴作战体系”——即先发制人的“杀伤链系统”、韩国型导弹防御系统及大规模惩罚报复计划的军力增强计划,以应对朝鲜核导威胁。李钟燮还称,韩军将加强对朝鲜核导威胁的应对能力,实现“以力量守护和平”“以遏制维护和平”,保障国家和国民的安全。

  此外,韩国国防部1日向国会国防委员会提交的相关资料显示,韩美军方将于8月下旬分三个阶段展开大规模联合军演。韩国国防部计划通过联合演习,整合韩美外交、情报、军事、经济等多要素的战争抑制手段,并熟练掌握韩美联合危机管理程序。

  韩联社1日报道称,韩国政府还计划今年下半年举行两次以上韩美日导弹预警演习。据悉,该演习以电脑模拟或发射导弹模拟朝鲜导弹威胁但不予拦截的方式进行,去年举行过三次,今年举行过一次。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