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鹰狮、阵风、台风都来了!美军暗示重磅援乌计划
www.wforum.com | 2022-07-21 16:20:23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鹰狮、阵风、台风都来了!美军暗示重磅援乌计划

英国的颱风战机。(示意图)   图 : 翻摄自KKNews

美国《防务一号》( Defense One ) 网站 20 日报导,美国空军参谋长小查尔斯·布朗 ( Charles Brown Jr. ) 透露,美国将会提供乌克兰西方战机,并培训乌国飞行员对抗俄罗斯。

报导称, 20 日在科罗拉多州举行的“阿斯彭战略安全论坛”上,小查尔斯·布朗“强烈暗示”,让西方战机进入乌克兰的计画已经提上日程。

布朗当时在回答“美国是否愿意对乌出售或提供美国战机”时,他表示 :“有美国的、有瑞典的鹰狮、有颱风战机、还有法国的阵风,有不同的战机可以去乌克兰”,但没有确切的说明会提供哪一种或其他计画内容。

之前传闻美国将提供乌克兰一批经过改良的 F-16 战机,这批战机原本要交给台湾,但因俄乌战争爆发而转给乌克兰,但五角大厦随后否认了这个消息。

布朗在参与论坛之前,曾向路透社透露,乌克兰人可能会接受操作西方战机的训练。在论坛上他也重申 :“西方有责任向所有盟友和伙伴一样,准备去培训乌克兰人的各种能力”。

五角大厦在 20 日的记者会上也被问及,是否会立即开始训练乌克兰飞行员驾驶西方战机,国防部长奥斯汀回应 :“五角大厦目前的重点是为部队提供所需的武器系统,并确保这些系统能够在战斗中进行有效地偕同工作”。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 Mark Milley )也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让乌克兰飞行员接受驾驶西方战机的训练,但“正在考虑包含训练飞行员在内的多种选择”。

法國「陣風」戰鬥機。   圖 : 翻攝自今日頭條 / 迷彩虎

法国“阵风”战斗机。   图 : 翻摄自今日头条 / 迷彩虎

美國空軍參謀長小查爾斯·布朗近日強烈暗示,美國將提供烏克蘭戰機對抗俄羅斯。圖為美國空軍 F-22 「猛禽」戰鬥機。   圖 : 翻攝自US Air Force(資料照)

美国空军参谋长小查尔斯·布朗近日强烈暗示,美国将提供乌克兰战机对抗俄罗斯。图为美国空军 F-22 “猛禽”战斗机。   图 : 翻摄自US Air Force(资料照)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整个亚洲最怕的事要来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