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发射两枚火箭炮弹 或针对美韩空中联演
www.wforum.com | 2022-07-11 03:14:43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联社首尔7月10日报道,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10日消息,朝鲜当天从西海岸向西部海域利用多管火箭炮发射2枚炮弹。

  报道称,韩联参向媒体发布消息称,韩军方雷达从当天下午6时21分至37分许探测到朝方疑似火箭炮炮弹的飞行轨迹。据悉,朝方疑似利用120毫米或240毫米口径的多管火箭炮射弹。

  报道介绍,韩军方正在分析朝鲜此次射弹属于例行训练,还是武力示威。朝鲜军从本月开始进行夏季训练。有分析认为,美空军F-35A隐形战斗机时隔约5年来韩,并将与韩军实施联合军演,因此朝方这次针对美韩进行低强度武力示威。

  据报道,美韩将于下周实施空中联合军演,届时F-35A战机也将参演。目前,6架F-35A临时被部署在位于全罗北道群山的驻韩美军基地。该型战机此前在韩公开部署是在4年多前的2017年12月。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