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第一次听说:美海军“无人舰”亮相环太军演
www.wforum.com | 2022-07-10 23:06:06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次听说:美海军“无人舰”亮相环太军演

美国海军“海上猎人”号无人舰首次亮相2022年环太军演。(美国之音刘恩民摄)

美国海军派出了四艘实验性无人水面舰艇参加了2022环太军演。无人水面舰艇第一师指挥官说,无人水面舰艇主要任务是加速向舰队提供可靠的无人系统,并与载人平台联合作战。他称,目前并没有将无人舰艇部署到印太地区的计划。

5月13日美国海军在加利福尼亚成立的无人水面舰艇第1师(USVDIV One),管辖四艘无人水面舰艇。“海上猎人”(Sea hunter)号、“海鹰”( Seahawk) 是其中的两艘,另两艘为“游牧者”号”( Nomad)和“游骑兵”号”(Ranger)。

杰里米亚·戴利(Jeremiah Daley)是无人水面舰艇第一师的指挥官。他在2022年环太军演期间告诉了记者成立无人水面舰艇的主要目的。

戴利说,“我们无人水面舰艇第一师的主要目的有两个,第一,为舰队在国防部未来计划中确立无人水面舰艇项目;第二,找到传感器和系统的正确组合,以便让无人和有人舰艇成为协同作战的伙伴,并适用于我们的海军以及参与环太军演的其他国家海军。”

游牧者号”( Nomad)和“游骑兵号”(Ranger)是在商用快速补给船的基础上改装而来的,而“海上猎人”和“海鹰”号是专门的无人平台,舰上没有自来水,也没有厕所。

此前有报道说, 无人舰艇未来将会被部署到印太地区。 戴利说,除非国防部正式将其列入未来项目,并获得国会拨款, 无人水面舰艇的主要用途是科研。

今年六月,中国首艘百吨级无人艇亮相。戴利说,他有注意到,但是不愿意加以评论。

“我看到了报道中的图片,和我们的系统的确有一些相像。但是,我们现在只专注自己的努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