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又抗议了!伊朗快艇与美军军舰“硬碰硬”
www.wforum.com | 2022-06-30 01:19:55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又抗议了!伊朗快艇与美军军舰“硬碰硬”

  近日,美国军舰与伊朗快艇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发生了一次近距离的对峙,而且这场对峙十分惊心动魄。美国驾驶着飓风级近岸巡逻艇和先锋级运输船,而伊朗驾驶的只是民用翻版的小型快艇,甚至都不算是军用舰艇。两方对峙,可见这完全是一场实力不对等的较量,伊朗肯定必输无疑。

  美军当时觉得势在必得,毕竟就凭伊朗这点实力,还敢跟美军较量,这不是在以卵击石吗,还是赶紧掉头撤退吧!可事实是即使双方在力量上的差距如此悬殊,伊朗也丝毫没有后退的意思。伊朗靠着3艘小艇,面对美军先进的军舰,双方实力完全相反。令人意外的是,面对区区3艘小艇,美国竟然有些不知所措?

  伊朗的小艇来势汹汹,据美媒称,当时伊朗小艇的速度已经达到了50码,和美军军舰的距离只有仅仅45米,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各种火炮都没办法发挥作用了,只能靠轻武器来攻击。由于距离实在太近,伊朗小艇和美国军舰相撞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看来伊朗已经拿出了玉石俱焚的态度要跟美国拼了!

美军又抗议了!伊朗快艇与美军军舰“硬碰硬”

  面对这种情况,美国慌了,赶忙疯狂鸣笛驱离,显得无比焦急,害怕伊朗小艇真的撞击上来。事后,美国海军向外界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谴责伊朗快艇的做法“不安全且不专业”,给美军军舰带来了危险。想必当时美军吓坏了吧,所以才会认为这是一次紧张的遭遇。

  可是,伊朗并不是在“无理取闹”。不久前,美国企图利用希腊来扣押伊朗的石油,想占为己有。是伊朗采取了强硬的手段,才让希腊把石油归还回来,这也导致美国的阴谋彻底失败。现在看来,恐怕就是这次失败让美国怀恨在心,所以才开着军舰冲到伊朗家门口挑衅,只是没有想到伊朗居然这么刚。

  无论如何,伊朗的勇气和决心都是值得大家尊重的,毕竟面对的是一个比自己强大那么多的对手,即使掉头就跑那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可伊朗小艇不但没有跑,还依然能保持镇定、淡定还击,这真的是非常难得,也足以看出伊朗捍卫自己尊严的决心。

美军又抗议了!伊朗快艇与美军军舰“硬碰硬”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是伊朗的风格,也是伊朗和美国的斗争能持续这么多年的原因。伊朗非常清楚,面对美国这样欺软怕硬的国家,逃避和退缩是不可取的,那只会让美国更加强势。所以在这种时刻,果断亮剑才是最好的办法,让美国知道伊朗是做好了拼命的准备的,也要让美国想好承受这种后果的代价。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美国习惯了仗势欺人,想不到有一天也会被别人吓住,还是军事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伊朗。这次伊朗快艇的逼近,只是一次警示,更是给美国的一个下马威,倘若美国继续挑衅,伊朗一定奉陪到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