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若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伦敦会首先被轰炸”
www.wforum.com | 2022-06-25 10:44:3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的盟友警告说,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伦敦会‘首先被轰炸’”。英国《独立报》25日以此为题的报道注意到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议员安德烈·古鲁廖夫的一次公开表态。报道说,这位俄议员警告,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伦敦将是俄罗斯导弹袭击的首个北约战略目标。

综合英国《独立报》、《地铁报》消息,俄罗斯前军事指挥官、现议员,同时也是统一俄罗斯党成员的古鲁廖夫,在俄国家电视台一频道的节目中,描述了俄罗斯对北约成员国——波罗的海国家采取行动的一种可能。

根据上述媒体说法,他之所以会作此假设,原因是采取这种行动是阻止西方封锁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的唯一办法。但《地铁报》称,如果此举真的发生,将触发北约第五条款有关集体防御的承诺,从而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在描述这一想法时,古鲁廖夫说,“我们将在第一次空中行动中摧毁敌人的整个太空卫星群,” “没人会关心他们是美国人还是英国人,我们会把他们都视为北约。”

“第二,我们将在所有地方,并且100%摧毁(敌方的)整个反导防御系统。”古鲁廖夫说。

他继续称,“第三,我们肯定不会从华沙、巴黎或柏林开始。首先受到打击的会是伦敦。很明显,对世界的威胁来自盎格鲁-撒克逊人。”

“若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伦敦会首先被轰炸”

英国《独立报》报道截图

“若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伦敦会首先被轰炸”

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议员安德烈·古鲁廖夫在节目上 俄节目视频截图

《地铁报》称,古鲁廖夫认为,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真的爆发,西方国家将无法忍受。“作为摧毁重要地点行动的一部分,西欧的电力供应将被切断,并停止运转,”他接着说,相关设施将被摧毁。

“在第三阶段,我将看到美国要如何告诉西欧,在没有食物和电力的寒冷中继续战斗,” 古鲁廖夫继续说,“我想知道他们(美国)会如何设法置身事外。”

“这是一个粗略的计划,我故意省略了某些时间点,因为它们不会被拿来在电视上讨论。” 古鲁廖夫说。

加里宁格勒州是位于波兰和立陶宛之间的俄罗斯飞地。俄罗斯外交部6月20日发表声明,抗议立陶宛禁止经立境内铁路向俄飞地加里宁格勒州运输货物,并警告如果立陶宛不恢复运输,俄方将作出回击。

《地铁报》称,古鲁廖夫在节目上阐述上述观点的同时,驳回了其他俄罗斯专家提出的计划——即夺取一条穿过立陶宛的走廊,以供应夹在北约国家波兰和立陶宛之间加里宁格勒。他认为,这样的战略是西方的陷阱,因为俄军可能将被北约军队两面夹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