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空军战机损失殆尽,表演机改装参战?
www.wforum.com | 2022-06-10 03:52:26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空军战机损失殆尽,表演机改装参战?

乌克兰空军面临战机损失殆尽,传出米格-29 表演机将改装,挂载导弹参战   图:翻摄自环球网

俄乌战争持续数月,乌克兰空军战机损失殆尽,为补足战机数量,传出米格-29 表演机可能将进行改装,挂载导弹参战。

美国军事网站《战争地带》(The war zone)当地时间 8 日刊出文章,指出最近一些报道说明乌军对米格-29 表演机改装,改用可挂载导弹的方式,让其进入战斗值班模式。

报道表示,由于乌克兰空军面临战机数量短缺的情况,加上米格-29 表演机的“乌克兰隼”飞行表演队已经解散,并且表演机已经退役,至少有一架可以被修复改装成可挂导弹参战的战机。

从照片来看,米格-29 表演机挂载了 R-27R 和 R-73 两种空对空导弹,其中 R-27R 视一种半主动雷达製导的中距空空导弹,最大射程可超过 60 千米, R-73 则是一种近距离格斗空空导弹,射程可达 12 千米。

报道指出,米格-29 表演机依然具备色彩鲜艳的表演涂装,在空战中容易引起注目,成为攻击的标靶。然而,也有其他说法认为,该战机并不会参战,只适用于鼓舞士气,实质上仍保留表演基的特性,如同开战初期虚构的“基辅幽灵”故事,一名乌克兰飞行员在空战中击落多达 6 架俄罗斯战机,塑造乌克兰空军的形象。

另外,俄罗斯国防部 8 日发佈特别军事行动简报显示,乌军 2 架米格-29 和 1 架米-8 直升机被击落,据俄方统计,自战争开始以来,俄军共摧毁 192 架飞机、130 架直升机,不过乌克兰当局还未对空军损失状况做出更多说明。

(4)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