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最新卫星影像揭乌东惨况 惊人画面曝光
www.wforum.com | 2022-06-08 05:25:03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乌克兰与俄罗斯部队在乌东激烈交战,美国马萨尔科技(Maxar Technologies)6日拍到关键要地北顿内茨克(Severodonetsk)及鲁别日诺耶(Rubizhne)重创的卫星影像。

最新卫星影像揭乌东惨况 惊人画面曝光

  6日拍下战火激烈的乌东惨况,多文克村(Dovhenke)的绿地佈满密密麻麻的砲击坑洞。

  画面显示北顿内茨克北部部分建筑被摧毁,郊区也拍到俄军部署的火箭发射器对准北顿内茨克。

  最骇人的是多文克村(Dovhenke)的一处旷野绿地佈满密密麻麻的砲击坑洞,反映了这里的砲火有多猛烈,邻近建筑群中还出现一个直径约达40米的大洞。

  乌外交部:正全力解除俄海港封锁 这国竟也帮忙

  CNN报道,根据乌克兰外交部的声明表示,乌克兰正与联合国和盟友尽“最大努力”疏通海港并防止全球粮食危机,为粮食出口建立人道走廊。

  声明表示,乌克兰目前已经透过卡车、铁路和河流运输向全世界供应粮食。基辅呼吁所有感兴趣的合作伙伴,集中精力寻找平衡的方案解除俄方的封锁,并为乌黑海沿岸和相关人道走廊提供安全保障;乌克兰也要求,向乌提供适当武器保护海岸免受威胁,且让第三国海军在黑海相关区域巡逻。

最新卫星影像揭乌东惨况 惊人画面曝光

多文克村(Dovhenke)的建筑群中出现直径约达40米的大洞

  乌外交部还讚赏土耳其的大力帮忙,尽管三国之间未达成协议,但土耳其拒绝接受“任何不考虑乌克兰利益的协议。而俄罗斯周一则声称,俄方已经为海上人道走廊创造了条件,允许船隻在黑海和亚速海安全移动。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