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军证实击毙 俄少将最后惨照曝光 塑胶袋套尸
www.wforum.com | 2022-06-07 04:23:26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少将库图佐夫(Roman Kutuzov)在乌东前线阵亡,疑似本人的遗体照流传网络社群。(图/推特)

俄罗斯国营媒体记者5日指出,俄国陆军少将库图佐夫(Roman Kutuzov)在乌东前线阵亡。《每日邮报》称,他是俄乌开战以来,遭击毙的第11名俄军高阶将领。乌克兰武装部队战略通信办公室已在脸书证实这项消息,据悉是库图佐夫战死的照片也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综合路透社与乌克兰媒体报道,俄罗斯国营电视台“Rossiya 1”记者斯拉德科夫(Alexander Sladkov)于通讯软体Telegram表示,库图佐夫已在前线阵亡,俄罗斯国防部则尚未回应。乌军战略通信办公室在脸书证实此讯,“伪顿内茨克人民共和国(DNR)第一军团司令库图佐夫少将,已『正式遭到』去纳粹化和非军事化。”推特上也流传着疑似是库图佐夫的遗体,被装入塑胶袋的惨烈照片。



乌军指出,罗曼库图佐夫少将在被任命为DNR第一军团司令前,曾担任俄罗斯东部军区第29军团参谋长,他的车辆于北顿内茨克河畔,连接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与巴赫木特(Bakhmut)的一条高速公路被伏击。乌克兰海军陆战队军官伊瓦诺夫(Dmitriy Ivanov)也在脸书发文称,库图佐夫5日急于执行命令,欲占领顿内茨克一个阵地,随后在前线战死。

据报道,美国情报部门5月初的报告称,有8到10名俄罗斯将军在乌克兰被杀,但这只是大概的数据,截至目前可能已有更多将军阵亡。英国《每日邮报》则报道,库图佐夫是第11位遭击毙的俄军将领,另有49名上校死于乌克兰的战场。

(5)
相关新闻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