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德国海德堡大学爆枪击案 致多名学生死伤
www.wforum.com | 2022-01-26 18:14: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报道,1月24日,德国西南部城市海德堡发生一起枪击案。警方随后公布了最初的调查结果:凶手是一名18岁的德国人,此人在社交媒体消息中写道,他必须“惩罚某些人”。他所使用的武器来自国外,其犯罪动机也正在跟进调查。

  据曼海姆市警察局长西格弗里德·科尔马介绍,肇事者的枪支是他本人在国外购买的。警方也找到相关的购物证明,然而,他没有持枪执照。肇事者在曼海姆居住,他的住所已被搜查过。

  报道称,目前正在进一步检查该肇事者的社会关系。案发时他是海德堡大学的一名学生。

  科尔马详细描述了杀戮狂潮的过程。当地时间24日中午12时24分,警方几乎同时接到了7个紧急求助电话。报告有一个人携带枪支闯入海德堡大学主楼的报告厅,进来后就举枪扫射。仅过了6分钟,3辆巡逻车就停在了主楼前。警员们立即对大楼进行搜查。12时51分,警方接到报告称,被指控的肇事者被发现死在大学外面。调查人员说,他开枪自杀了。

  报道称,4名大学生在这场杀戮中受伤。科尔马说,一名23岁的女生伤势严重,4小时后在医院死亡。其他3名受害者伤势较轻,幸免于难。大约30名学生目睹了整个杀人过程。

  海德堡检察院院长安德烈亚斯·赫尔根说,现在展开关于凶手动机的调查为时过早。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可靠信息。据迄今已掌握的情况,被指控的这名肇事者没有犯罪记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