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国防部:加沙地带"智能"隔离墙完工 装配雷达系统等
www.wforum.com | 2021-12-08 01:41:17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国防部:加沙地带"智能"隔离墙完工 装配雷达系统等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7日,以色列国防部宣布,经过3年多施工,沿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智能”隔离墙修建完成。

  当地时间12月7日,以色列国防部宣布,历时约3年半,沿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智能”隔离墙已修建完毕。

  据美联社12月8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隔离墙是一个“创新型的高科技项目”,能够为该国南部居民提供安全感,同时有利于该地区的发展。

  2019年,以国防部宣布在以色列与加沙地带交界处修建隔离墙,旨在阻止巴勒斯坦人越过边界进入以色列。该隔离墙全长65公里,分为地上和地下两部分,沿隔离墙安装了数百个摄像头、雷达系统和传感设备等智能设备。同时,隔离墙还延伸至海上,配备了侦测海上越境人员的系统以及可远程控制的武器系统。

  加沙地带位于以色列与埃及之间,是面向地中海的一个交通要塞。2007年,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夺取加沙地带实际控制权,以色列随后开始对该地带实施全面封锁,严格控制人员和物资进出。自那时起,加沙地带的经济状况和社会民生因为长期封锁不断恶化,以色列南部时常遭到加沙地带武装的空袭。今年5月,双方再度爆发冲突,冲突持续了11天、超过240人在轰炸中丧生。5月21日,双方达成停火协议,结束此次冲突。以色列总理办公室表示,以安全内阁一致同意接受埃及斡旋的停火协议。哈马斯发言人哈齐姆·卡西姆透露,哈马斯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的消息属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