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媒:俄太平洋舰队演习向日本新首相“送上问候”
www.wforum.com | 2021-10-13 19:25:0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刊文称,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最近在日本海演习期间,向日本新首相岸田文雄“送上问候”(welcome message)。

英媒:俄太平洋舰队演习向日本新首相“送上问候”

       俄海军在日本海演习俄罗斯国防部图

  俄海军此次演习在10月11日举行,“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和“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在日本海进行了10次导弹发射。

  该文作者威尔•斯图阿尔特和克里斯•普莱森斯在文章中称:“俄罗斯海军在该地区的演习是向日本新首相岸田文雄发出的问候函(welcome message)。”并认为,莫斯科的行动与东京的立场有关,后者梦想控制千岛群岛的南部岛屿。

  报道称,岸田文雄早前声称,日本主权延伸到该地区。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随即驳斥这一说法,他表示莫斯科不同意东京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这些岛屿是俄罗斯领土。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10月11日发布消息,太平洋舰队旗舰“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和“特里布茨海军上将” 号大型反潜舰在日本海演习,向从其他军舰发射的多枚靶弹开火,并将它们摧毁。在演习过程中执行了10次导弹发射。

  报道称,这次在日本海举行防空演习是计划内的,是对夏季训练期进行总结检查的一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