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沙特联军24小时连续空袭
www.wforum.com | 2021-10-13 18:55: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沙特联军24小时连续空袭

       世界局势风云突变,最近世界上发生的几个大事也是引发了太多的关注。在以色列连续出手轰炸叙利亚和黎巴嫩的情况下,美国扶持的沙特联军也开始强势空袭了。新华社消息,沙特主动的联军针对胡塞武装实施了24小时连续空袭,沉重地打击了沙特联军。据报道,沙特联军在24小时内共发动了33次空袭,摧毁了胡塞武装8辆军车,并且导致156名胡塞武装人员死亡。

        沙特联军发布的声明显示,沙特联军的空袭是在也门中部省份马里卜省发起的,当地有大量的胡塞武装阵地。胡塞武装透露的消息称,沙特联军对马里卜省发动了至少60次空袭,不过没有透露具体的伤亡人数。胡塞武装强调空袭导致也门的石油设施受损严重,导致当地的人道主义危机恶化。不久前,胡塞武装连续针对沙特的目标实施了打击,并且在边境地区抢走了沙特联军的大量装备与物资。

     沙特方面声称,这次空袭是对胡塞武装的报复式打击。从目前的局势看,沙特联军虽然连续实施空袭,并且给胡塞武装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但是却不能从根本上扭转局势,胡塞武装还是能牢牢的在也门站稳脚跟。可以预计的是,下一步胡塞武装必然会对沙特进行报复,沙特也应该做好相应的防范工作。沙特陷入到了袭击的漩涡之中,每年都是消耗巨额经费,这也让沙特苦不堪言。不过迫于美国的压力,沙特联军也不敢轻易地从也门全面撤军,并停止对胡塞武装的打击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