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24小时43波空袭,沙特联军打死近300名武装分子
www.wforum.com | 2021-10-12 19:11: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4小时43波空袭,沙特联军打死近300名武装分子

沙特联军突然在也门展开军事行动,对亲伊朗的胡赛武装发动猛烈空袭。10月12日,希腊 Pentapostagma 报道披露,在过去 48 小时内,也门约有 300 名胡赛武装分子在马里布战役中,被沙特领导的军事联盟空袭炸死。

据沙特国家电视台播出的一份声明 ,“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超过 134 名胡塞武装分子在马里卜南部的 al-Abdiyah 地区被打死,9 辆军车被炸毁。”周一的时候,沙特联军还宣布,在同一天,在距离马里布省会约 100 公里的处,超过 156 名胡塞武装在一次“有针对性的行动”中丧生。

自今年2 月份以来,胡赛武装发动猛烈攻势以夺取石油资源丰富的地区和也门政府在北部的最后据点马里布省。3周前,胡赛武装更是派兵围困马里布省 Al-Abedia ,时间长达 20 天。尽管胡塞武装进行了猛烈炮击和地面袭击,但是始终未能在军事上控制该地区。

10 月 12 日,沙特阿拉伯新闻网报道披露,沙特联军于周二发起了新一轮空袭,其战机在 24 小时内对胡塞部队和军事基地进行了 43 波次的猛烈袭击。同日,沙特Al Arabiya网站报道也显示,沙特联军在过去 24 小时内,大约 300 名胡塞武装分子在马里卜省南部的阿卜迪耶地区遭到空中轰炸而丧生。

也门国防部表示,由于联军战机摧毁了一些胡塞军用车辆,政府军和胡塞武装之间在马里布以南的关键前线爆发了激烈战斗。该部表示,也门政府军还袭击了马里卜以西的 Al-Kasara 的胡塞武装。

也门的内战非常惨烈,动不动就死伤百十人!10 月 9 日,沙特阿拉伯军方官员表示,在也门中部城市马里布以外的有争议地区与政府军发生冲突,至少有 100 名胡塞武装被打死。

自 2015 年以来,沙特领导的阿拉伯国家联军,一直在也门开展行动,支持政府军与亲伊朗的什叶派胡塞武装作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