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开始部署高超武器 印媒:可迅速打击中国沿海
www.wforum.com | 2021-10-10 20:33: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开始部署高超武器 印媒:可迅速打击中国沿海

  据印度媒体《欧亚时报》网站报道,美国陆军正在逐渐接近部署第一支远程高超音速武器(LRHW)作战系统。10月7日,美军的第17野战炮兵旅获得了首批“黑鹰”高超音速导弹发射系统,不过并没有获得导弹。

美军开始部署高超武器 印媒:可迅速打击中国沿海

  “黑鹰”导弹的射程约为2800公里,预计将为美军提供打击南海目标的能力。据报道,如果该导弹以美国关岛为发射基地,那么它能够以超过5马赫的速度打击中国东南沿海地区。而美军似乎也加快了对高超音速武器的采购,因为主要竞争对手俄罗斯已经成功测试并部署了三种不同类型的高超音速导弹,分别是“先锋”、“匕首”和“锆石”。

  美国陆军的高超音速武器

  美国陆军最近在华盛顿州的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基地接收了首批“黑鹰”高超音速导弹系统的牵引式发射车以及其他关键部件。美军还发布了一系列照片,显示这些发射器是在10月5日抵达麦科德基地的。照片还显示了“黑鹰”导弹发射器交付的过程,发射器是安装在M870拖车上的,这些拖车都已经过了改装,将由奥什科什公司的M983A4卡车牵引。

  今年早些时候,有两部高超音速导弹发射器被运送到一个未公开的地点,但发射器内并没有导弹,而这两部空的发射器与“黑鹰”导弹发射器非常类似。美国陆军还提供了有关高超音速武器系统及其各种组件的一些详细信息。高超音速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鲍勃·斯特里德此前曾表示,一套高超音速武器系统将由四部发射器组成,每个发射器有两枚导弹,一套系统总共有八枚导弹。该系统还将包括一个指挥作战中心,以及卡车、拖车等支援车辆,它们构成了陆军远程高超音速武器系统的全部设备。这将是一个公路移动系统,对于战场上的机动性至关重要。

美军开始部署高超武器 印媒:可迅速打击中国沿海

  虽然目前还尚未向美国陆军交付导弹,但发射器和其他设备的到来将使士兵们迅速熟悉高超音速武器系统的日常操作,而且他们还能够对该系统的战术、技术和程序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帮助。而这些将是美军部署高超音速导弹的关键。在麦科德基地的这批高超音速武器组件是在美军快速能力和关键技术办公室的指导下部署的。其中还包括一些尚未公开的组件,这些组件将使士兵能够充分利用该系统进行训练。

  美军快速能力和关键技术办公室主任尼尔·瑟古德中将表示,从2019年3月的一张白纸开始,我们与合作伙伴和部队一起,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内就交付了这种高超音速武器。现在,士兵们可以开始训练了。

  根据先前的报告,美国陆军计划在2022财年开始测试其高超音速导弹。该军种正致力于在2023财年前完成其第一个高超武器作战连的部署,以及完成实弹发射。

  “黑鹰”导弹的海军版本

  “黑鹰”高超音速导弹由美国陆军和海军共同开发的。美国海军将其命名为“中程常规快速打击”(IRCPS)武器。尽管美国陆军和海军的发射平台不同,但两个军种都将使用相同的导弹,这种导弹将会携带一个高超音速滑翔弹头和一个火箭助推器。

  向美国西海岸的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基地交付第一批高超音速武器系统意味着这一位置的重要性,这将使“黑鹰”导弹能够快速部署,以便在未来太平洋地区进行的演习中使用。美国海军将把这些高超音速导弹部署到新型“弗吉尼亚”级核潜艇和“朱姆沃尔特”级导弹驱逐舰上。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