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传美军司令下令只要澳洲开口 都照办!
www.wforum.com | 2021-09-25 04:28:19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媒24日报道,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肯尼思·威尔斯巴赫将军表示,他对哪些军用飞机将成为美国在澳大利亚增加存在的一部分“持开放态度”,F-22、F-35、F-16、F-15、B-52、B-1——我们有什么就会派什么,只要澳大利亚同意。

传美军司令下令只要澳洲开口 都照办!

  网传美国空军B-1B

  据新头壳报道,F-22、F-35、B-1 随你挑! 美军司令22日说,只要澳洲开口,什么飞机都可以派过去。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达顿在 16 日与该国外交部长佩恩、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和国务卿布林肯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两国旨在通过“向澳大利亚轮换部署所有类型的美国军用飞机”,以及更强大的军事后勤和维修企业来深化现有的伙伴关系。

  美国空军定期与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一起训练,偶尔会派飞机到澳洲进行例行轰炸机部署。两国都是 F-35 联合攻击战斗机计划的一部分,也是“五眼联盟”成员。据威尔斯巴赫说,澳大利亚最近派出了喷气式飞机在埃尔森空军基地参加红旗-阿拉斯加军演,他们最近在夏威夷的希卡姆空军基地与美国的 F-22 进行演习,美国还有些 F-16 在那里,全年在都这样做。

  据该报道称,近两年来,新冠疫情使这种伙伴关系停滞不前,并有可能减缓美国在澳大利亚开展新任务的速度。而威尔斯巴赫说,美国对在澳大利亚的军事部署施加限制,同时军人在抵达澳大利亚后也要实施为期两周的隔离。他说,我们真的不喜欢让机组人员停下两周,一旦解除(封锁),我们将寻求增加一些额外的部署,以继续提高我们的互操作性。

  尽管与美国“最古老的盟友”法国存在外交紧张关系,但美国空军参谋长布朗将军表示,这种情况并未对空军产生连锁反应。布朗 21 日对记者说,美国与法国和澳大利亚空中力量的关系仍然“坚如磐石”。不过自从做出潜艇相关决定以来,他还没有亲自与法国和澳大利亚的空军参谋长交谈过。布朗说,之前经历过各种事件,事情正在政治层面上得到解决,但就空军首长之间的个人关系,以及共同努力完成任务来说,两国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