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要为步兵配小型无人机 重量还不到一片面包
www.wforum.com | 2021-09-14 20:08: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要为步兵配小型无人机 重量还不到一片面包

  据美国媒体《福布斯》网站报道,美国陆军希望为其步兵班配备一款小型无人机。那么这款无人机有多小呢?不到25克,甚至还没有一片面包的重量沉。而该无人机的有效载荷必须小于5克,仅相当于一茶匙糖的重量。

美军要为步兵配小型无人机 重量还不到一片面包

  美国陆军正试图解决这样一个难题:即无人机应该具有理想的航程和续航能力,这往往导致了无人机的尺寸更大、重量更沉、功率更大、成本更高。即便是美国军方广泛使用的RQ-11小型无人机,其重量仍然超过1.8公斤。而无人机越重,步兵小队可以携带的数量就越少,这对于徒步作战的部队来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在重量低于150克的无人机中,几乎没有能够满足美军所有需求的产品,而且这些无人机的成本都比较高昂,”根据陆军研究征集。而目前显然有必要进行突破性创新,将新的功能整合到尺寸小、重量轻、成本低的小型无人机中。

  美国陆军正在寻找一款飞行速度在每小时20到40海里(1海里等于1.85公里)的无人机,该机还必须能够安静的飞行以以避免被敌军发现。这款小型无人机还要能够携带通讯范围达到1500米的无线电设备,必须易于操作且制造成本相对较低。陆军表示,最理想的状态是这些无人机能够向步兵小队或急救人员提供态势感知能力。

  也就是说,该无人机系统应与其他装备和网络系统完全集成。并可以根据需要将信息传递给到更高级别的部队。这样士兵们就可以知道下一个拐角处或下一座山坡上会有什么状况,无人机也将协助步兵清除建筑或道路上的敌人,并提供救生所用的实时本地情报。

  除此之外,美国陆军还希望在一个小型无人机中加入大量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威胁检测预警,瞄准,GPS干扰和欺骗等,同时该机还要能够与“陆地勇士”单兵系统集成。然而美国陆军也意识到这在技术上可能并不可行,许多功能可能超出了小型无人机的范围。但是该机也需要安装适当的设备(如处理器、内存),以便在不改变无人机硬件配置的情况下实现这些功能。

  该无人机项目首先是要求是进行概念设计,然后将制造用于试飞的原型机。而这将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项目。重量不到10克、只有昆虫大小的无人机现在已经能够在购物网站上轻易买到,而微型摄像机和收音机也已经出现很长时间了。但在一架小型无人机上安装摄像头和无线电,再加上GPS和其他传感器等功能,同时还要保障这些小型无人机的价格便宜,以及步兵小队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它们,这就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