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突然动武,战机连续发动空袭,目标与伊朗有关
www.wforum.com | 2021-09-14 18:41: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突然动武,战机连续发动空袭,目标与伊朗有关

9月15日,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披露,就在周二晚上,两辆汽车在位于伊拉克与叙利亚接壤的安巴尔省Al-Qaim 地区遭到空袭。当地的Alsumaria电视频道宣布称空袭是由美国飞机实施的,当时亲伊朗对伊拉克什叶派民兵“Al-Hashd al-Shaabi”的高官可能在车上。

Al-Arabiya 网站15日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轰炸了伊拉克-叙利亚边境附近的民兵组织,目标是位于伊拉克和叙利亚边界地带的亲伊朗民兵总部之一。

亲伊朗民兵消息人士告诉媒体,是美军用 F-15 飞机进行空中轰炸,摧毁了两辆军车。而“今日巴格达”通讯社的报道指出,空袭一共连续进行了4次,目标是叙伊边境的两辆人民动员部队车辆。

9月15日,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称,美国轰炸伊拉克-叙利亚边境附近的民兵基地,并进一步指出是美国陆军于周二晚上发起的轰炸行动。

伊拉克的一名安全消息人士透露了伊拉克-叙利亚边境空袭的性质,并指出:“空袭的目标是两辆货车,它们被完全摧毁。”

美军突然动武,战机连续发动空袭,目标与伊朗有关

就在美军发起这次空袭行动前,美军驻扎在伊拉克埃尔比勒机场的军事基地曾于上周六遭到袭击。两架无人机向美军基地扔下炸弹,附近的伊拉克人至少听到4起剧烈的爆炸声。美军则动员C-RAM防空系统进行反击。事后,美军的发言人表示击落了两架袭击机场的伊朗无人机。

袭击发生后,驻埃尔比勒机场国际联军指挥官斯科特·德索莫表示,9月底将安装防御系统来保护机场的联军基地,届时联军将击落任何飞越机场的无人机,无论是不是袭击者。

毫无疑问,美军这次突然空袭,就是对亲伊朗民兵的报复性打击。值得注意的是,就在美军发动这次空袭的当天,叙利亚“SANA”通讯社报道称,美军在叙利亚哈萨卡市郊进行突袭行动,一架美军直升在一群库尔德人民兵的支持下在北部城市哈萨卡郊区进行了突袭,袭击了该地区的房屋,绑架了两名平民并将他们带到一个未知的目的地。

美军突然动武,战机连续发动空袭,目标与伊朗有关

自从2020年1月3日,美军无人机在巴格达机场附近炸死伊朗革命卫队圣城特种部队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后,中东局势急剧恶化,不仅伊朗动用几十枚炸弹袭击了美军驻伊拉克的两个军事基地,亲伊朗的伊拉克民兵更是隔三差五就会用无人机或者火箭弹,袭击美军基地甚至是美国驻巴格达的大使馆。

伊拉克亲伊朗民兵领导曾于9月份公开放话称,只要美军不撤出伊拉克,对他们的袭击就不会终止。美军在中东的存在本来就不得人心,这种以暴制暴的方式更加激起局势恶化。可以预见,只要美军还在中东地区肆意枉然,他们还将招来更大的袭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